无障碍说明

残阵广厦四杀天津 李春江:我们整场比赛防守执行得不错

广厦四杀天津送对手六连败

北京时间2月1日讯 “四杀”成功!昨晚,浙江广厦男篮迎来了自己在春节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天津男篮,最终115∶100赢下比赛,送给对手六连败。

从新疆客场出来后,广厦先转道北京再到天津,留给大家的休息时间并不充分。而且因为赵岩昊和李金效两人生病发烧,和上一场打新疆队一样还是无法出战,所以昨晚的广厦替补席上看起来人员寥寥。

比赛上半场分差并没有拉开,下半场广厦加强了对篮板球的保护。第四节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后时刻双方进入练兵阶段。由于两队分在同组,常规赛一共进行四次对决,广厦至此全部取胜。

本场比赛广厦内外兼修,尤其胡金秋在内线发挥出色,全场砍下2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此役他多次篮下打进,同时还抢下4个前场篮板。

由于少了赵岩昊这个重要的火力点,广厦近期在外线显得捉襟见肘,但好在李京龙本场手感发烫,一人砍下20分4篮板,其中三分球12投6中,6记三分也追平了他赛季最高命中数。

本场比赛,广厦在篮板球方面占据了绝对优势,49∶35比对方多了14个。尤其是在前场篮板方面,广厦整场抢到20个,多次获得二次进攻得分,这一点也成了左右比赛的胜负手。

天津大外援布拉切表现出色,全场拿下27分15篮板3盖帽,得分也创造了他个人本赛季的新高。不过,虽然布拉切自己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但无法组织队友有效进攻。与之相反,广厦则始终坚持打团队篮球,全场6人得分上双,除了胡金秋和李京龙,福特森17分8篮板12助攻,博洛西斯18分9篮板,林志杰12分,刘铮12分。

比赛结束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大家今天在防守上做得还不错,特别是对重点人的防守,整场比赛执行得不错。”春节将近,李春江也给大家拜了早年,“感谢球迷对我们球队的支持和对CBA的支持,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虽然春节之前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明天开始广厦众将依然将回到诸暨继续训练,由于大年初六就要进行和吉林队的补赛,所以球队一直到大年三十上午也要训练,整个春节他们仅仅只放一天半的假,也就是说球队中大多数人都不能回家过年。正值季后赛卡位战关键时期,现在只领先身后排名第5的北京队一个胜场,广厦这般谨慎刻苦不无道理。

杭州日报记者 戚珊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