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与丈夫洛杉矶招待亲朋好友 甜蜜恩爱满满都是幸福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与丈夫王育成教授在美国洛杉矶与亲朋好友小聚的照片,引发球迷们热议。

从照片可以看到,郎平穿着一件桃红色的打底衫外面套着黑色的棉褂,与身旁的两位朋友正站在阳光下。据网友介绍,这是在洛杉矶的一个餐厅前,郎平的丈夫王育成教授一直陪护在身边,似乎是两人正在招待亲朋好友们小聚。

对于郎平与丈夫王育成教授恩爱的婚后生活,网友们都表示了祝福:“祝福郎导,能找到一个懂自己爱自己陪在自己身边的爱人”、“陪伴真的是表达爱意的最好的方式”、“每次看到王教授只要有空就会陪在郎导身边,就由衷为郎导感到高兴”、“满满都是幸福的感觉,真好”、“希望郎导在假期的时候能与家人朋友好好玩,一定要开开心心放松下,毕竟马上又要回来上班了”、“好甜好甜的郎导和王教练,真的很羡慕能找到这样一个相互理解的爱人”。

比郎平年长9岁的王育成,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随后相知相爱,并在2016年举行了婚礼。婚后的郎平仍然忙碌,随中国女排东波西跑参赛训练,而王育成只要有空而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会陪在郎平身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