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贵州外援重返西甲获官宣 加盟张呈栋老东家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前贵州恒丰外援马里奥-苏亚雷斯,合同到本赛季结束。

苏亚雷斯1987年出生于西班牙,身高188cm,司职中场,出道于马德里竞技青训营,2005年首次代表马竞一线队上阵。此后职业生涯效力过巴拉多利德、塞尔塔、马洛卡、佛罗伦萨及沃特福德等球队,2010赛季回到马德里竞技,并随队荣获一次西甲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他还曾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三次。

2017年夏天,苏亚雷斯在曼萨诺邀请下加盟当时还在中超的贵州恒丰,他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不过上赛季,苏亚雷斯受到伤病困扰表现不佳,贵州恒丰也最终降级。上周,贵州恒丰宣布和苏亚雷斯解约,西班牙人为贵州恒丰出场30次打进2球。

回到西班牙后,苏亚雷斯和巴列卡诺签约,合同到本赛季结束。目前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巴列卡诺以23分排名第17,依然有降级的危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