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产饼王常规操作砍24+10 广厦冲击前四他是最稳定一环

胡金秋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CBA常规赛第38轮, 广厦队在客场挑战天津队,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而广厦队在胡金秋的出色表现带领下,客场115-100战胜天津。胡金秋本场比赛出场30分钟,拿下2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天津队与广厦队历史交锋23次,广厦取得战绩为21胜2负,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三次,广厦全部获胜。这场比赛是广厦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上一轮广厦输给了新疆导致排名已经下滑到第四,仅领先身后的北京1.5胜场,所以这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强的天津,他们必须拿下胜利。

首节比赛天津队却让人意外的派出双外援,看来他们想在主场力拼广厦,而胡金秋依旧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他首次进攻未能命中,而随后比赛中的精彩一刻到来,胡金秋低位接球面对新赛季表现火热的时德帅,强顶着他完成打板上篮得分。随后他又在篮下强起上篮得分,表现出自己强悍的一面,这球打进后广厦队也追平了比分。

接下来胡金秋又展示了自己的传球技术,当时比赛中他在罚球线左侧策应,这时苏若禹已经切到篮下,胡金秋视野开阔看到队友一个传球过去,后者篮下吃饼成功,一个非常漂亮的内传内配合。

比赛继续胡金秋直到次节还有5分钟的时候才登场,这时广厦队情况不妙连续被天津得分,而上场后立马就有效果。

他先是助攻博洛西斯命中勾手,随后自己上演了本场比赛5佳球,他接到林志杰的击地传球来了一记大力抡扣,接下来又单打孟子凯得手,在他的积极作用下,半场结束广厦52-49领先天津三分,而他自己已经拿到12分6篮板的出色数据。

下半场再战胡金秋在天津内线予取予求,现场解说甚至赞美他的表现简直可以说是无解了。两记上篮,一记暴扣,帮助广厦拉大分差至14分。然而他的表演还未结束,当时林志杰三分球出手不中,胡金秋力拼拿下前场篮板,接着顺势强起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一记精彩的2+1表演就此达成。

另外,一位球员的重要作用往往在他下场休息时立刻显现出来,而胡金秋就是这样,在他下场休息后,之前他盯防的时德帅竟然接连得分,帮助天津缩小分差。

而到了末节再度登场的他虽然进攻端表现不多,但队友们在他的牵制下得分连连,广厦队再次将分差拉到10分以上,随后的比赛两队分差越来越大,胡金秋也因此得到打卡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他得到24分10篮板的两双,广厦在客场轻松战胜天津。

新赛季以来胡金秋表现出色,目前场均贡献20分、8.7个篮板、1.3次封盖的全面数据。但球迷们一度还对他有点质疑,就是说他只会吃饼,自主进攻能力太差。而今天我们看了这场比赛,完全可以说那些质疑都是欠考虑的,他的篮板,传球,防守全都展示了出来,在关键的第三节广厦队得以拉开比分的关键就是胡金秋。

广厦队现在正处于冲击积分榜前四的关键时刻,后面的北京一直在苦苦追赶,而广厦后续的赛场并不轻松,还要打多支强队。因此广厦队需要胡金秋拿出强力的表现带领球队前进,而今晚正是如此,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胡金秋能延续出色的状态。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