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大胜送天津6连败 胡金秋24+10李京龙6三分

广厦轻取天津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先赛3场,广厦客场115-100轻取天津,送对手6连败,同时赛季4杀天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厦49-35领先天津;助攻方面同样广厦23-13领先天津。抢断数量,广厦13个,天津7个;三分球个数方面,天津12个,广厦11个。

球员数据方面,天津3人得分上双,时德帅20分4篮板,布拉切27分15篮板,罗切斯特27分6助攻,金鑫10分6篮板;广厦6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4分10篮板,福特森17分8篮板12助攻,博洛西斯18分9篮板,李京龙20分,林志杰12分,刘铮12分。

本场最佳:胡金秋24+10不惧布拉切

本场比赛,胡金秋发挥出色,全场砍下2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成为广厦本场的获胜关键。此役胡金秋多次篮下打进,同时还抢下4个前场篮板,最终率队赛季第四次击败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23次,广厦以21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前三次交手中,广厦都取得比赛胜利。

广厦全场抢下20个进攻篮板

本场比赛,广厦队在篮板球方面占据绝对优势,特别是在前场篮板方面,整场抢到20个前场篮板,多次获得二次进攻得分,因此前场篮板也无疑成为了此役双方的胜负手。

李京龙6记三分平赛季最高

广厦队李京龙本场手感火热,砍下20分4篮板,其中三分球12投6中,6记三分也追平了其赛季最高命中数。

布拉切27分创赛季新高

天津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大外援布拉切表现出色,全场拿下27分15篮板3盖帽。27分也创造了布拉切本赛季的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胡金秋率先飞身上篮命中,孟子凯篮下打成2+1给出回应。罗切斯特远投得手,胡金秋内线连得四分。刘铮转换进攻打中,第一节过半,天津8-10落后广厦。

苏若禹上篮得分,布拉切和罗切斯特联手包办三记远投还以颜色;李京龙同样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双方展开拉锯。随着博洛西斯外线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天津23-27广厦。

次节比赛,时德帅一上来反手上篮打进,苏若禹中距离投中。李京龙连突带投连拿5分,布拉切自投自抢二次进攻把球放进。田野反击上篮得手,布拉切自投自抢二次进攻把球放进。33-35,比分依旧处于相持。

博洛西斯后仰命中,林志杰转换进攻轻松上篮。罗切斯特跳投打进,刘伟也在中距离投进得分。博洛西斯内线打成2+1,罗切斯特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半场打完,天津49-52广厦。罗切斯特砍下24分。

易边再战,布拉切和博洛西斯分别利用罚球为各自球队涨分。胡金秋内线得手,林志杰两次反击上篮命中,60-51,广厦把比分拉开至9分,天津叫下暂停。

布拉切弧顶投中三分,林志杰马上底角回敬远投。胡金秋转换进攻扣篮得手,随后又在内线打成2+1。77-61,分差已经来到16分。

时德帅内突外投连砍8分,布拉切也在反击中上篮命中缩小分差。孙铭徽突破抛投打进,随着时德帅三分再中,三节结束,广厦88-81领先天津。

第四节比赛,福特森挑篮命中,时德帅和李京龙互飙三分。胡金秋中投打进,李京龙再中三分,101-86,广厦重新将比分拉开至15分。

之后双方互有攻防,福特森三分得手,金鑫上篮投中。随着金鑫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广厦客场115-100击败天津,赛季四杀对手。

双方首发

天津:布拉切、田野、时德帅、孟子凯、罗切斯特

广厦:赵天熠、林志杰、胡金秋、福特森、刘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8轮战罢,CBA进入春节假期,第39轮比赛将于2月12日重燃战火。2月13日,天津主场面对福建;广厦则先在2月10日进行第十一轮的补赛,客场挑战吉林。之后2月12日对阵浙江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