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一方引4内援:赵旭日赵明剑加盟 另2人成迷

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一方前两个阶段的冬训,内援方面鲜有新面孔出现,但随着中超开打的日期逐渐临近,内援也需要尽快到队参与训练。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正月初三全队到上海进行第三阶段冬训时,至少会有两名内援出现在球队中,理想状态下,冬季转会准备引进的四名内援甚至可能全部到队。

赵旭日将加盟一方

上赛季以租借身份效力球队的秦升和杨善平,虽然还没有得到官宣,但随队参加了昆明和马贝拉训练的两人,“转正”没有任何悬念,而且也不需要占据内援名额。今年新入队的球员,后腰和边后卫的人选已经敲定,在走完相关的程序之后,大家很快就会知晓。现在看,最有可能的就是赵旭日和赵明剑,至于余下两个名额“花落谁家”,应该也不会让大连球迷等上太长时间,毕竟一方俱乐部在这方面的工作很早就展开了,目标也已经锁定。

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新赛季每支中超球队的报名名单中,都要有两名U21球员,也就是199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球员,从一方目前的情况看,1999年出生的韩沛江和2000年出生的杨磊,表现出了不错的潜力,韩沛江可以打前锋和边后卫,杨磊可以打中后卫。

当然,以两人目前的能力,在新赛季想进入18人大名单还有一定难度,但在一线队中跟队训练,逐渐适应中超级别的对抗和比赛节奏,对于两人逐渐提高显然会有很大帮助,也许一两个赛季之后,他们就会派上用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