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败之夜!切尔西被打懵尤文耻辱出局 罗马重演1-7惨案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对豪门球队来说,1月30日堪称噩梦。罗马遭遇意大利杯史上最惨痛失利,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惨遭淘汰的同时本赛季首次被零封,在英超,切尔西队史第二次在英超净负4球,而在国王杯,塞维利亚则1比6惨败给了巴塞罗那。

罗马遭遇意大利杯史上最惨痛失利

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里,罗马诡异的以1比7负于佛罗伦萨,这是罗马在意大利杯史上第一次单场丢掉7球。在罗马俱乐部史上,也只有6次单场丢掉7球,上一次还是在2014年10月21日以1比7负于拜仁。这样一场惨败或许会成为压垮迪弗兰西斯科的最后一根稻草,但罗马主帅赛后公开表示自己不会辞职。

在意大利杯这样的赛事里,意大利球队往往不会倾尽全力,因此出现大比分的场面并不常见,上一支在意大利杯八强战里以6球优势取胜的球队还是2002年2月8日的AC米兰,而上一支在八强战里打入7球的球队竟然还是1937年5月23日的国际米兰,不过当时被强制改名为安布罗西亚纳。

尤文五年意大利杯首遭淘汰

之后出战的斑马军团同样遭遇一场惨败,此前四个赛季,尤文都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作为卫冕冠军,尤文的目标是完成五连冠的奇迹,但在蓝色意大利球场,尤文却踢得一无是处,连续第二场比赛上半场零射门。亚特兰大以及萨帕塔却延续着出色的状态,哥伦比亚前锋此役梅开二度之后,近10场比赛足足打入16球、参与17球,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排名第一位。

在负于亚特兰大之后,尤文自2018年4月23日以0比1负于那不勒斯以来,尤文第一次输给本国对手。不仅如此,斑马军团还本赛季第一次被对手零封,此前连续7场意大利杯零封对手的纪录也被终结。更重要的是,尤文赢得四冠王以及意大利杯五连冠的梦想也被终结。

切尔西遭遇英超最惨痛失利

伊瓜因加盟之后,切尔西的锋无力似乎有了答案。然而,在阿根廷人的英超首秀里,蓝军却遭遇了英超史上最惨痛的失利。在以0比4负于伯恩茅斯之后,切尔西追平了队史最大比分失利纪录,上一次则是在1996年9月,当时蓝军以1比5负于利物浦。

迎来英超处子秀的伊瓜因则交出了糟糕的答卷,出场65分钟的阿根廷人不仅0射门,0创造机会,而且只有2次越位。相比之下,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不仅5次射门打入2球,而且5次创造出机会,送出1次助攻。负于伯恩茅斯之后,切尔西因净胜球劣势而被阿森纳挤到了第五名的位置上。

塞维利亚65年首次单场丢6球

在首回合交锋时,塞维利亚主场以2比0取胜,然而,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次回合里,塞维利亚却遭遇了一场惨败。库蒂尼奥完成双响炮、梅西、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塞尔吉-罗伯托各入一球,帮助巴萨以6比3的总比分逆转晋级。

以1比6的比分告负,塞维利亚遭遇队史国王杯第4大比分失利,同时,塞维利亚上一次在国王杯单场丢掉6球还是在1954年5月23日,当时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以2比6负于西班牙人。巴内加同样成为失意者,此前13次主罚点球全部得手的巴内加此役主罚的点球被西莱森封出,错失了扳平积分的良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