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德甲半程最佳左后卫无人问津 如今被切尔西长期租借在外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法甲俱乐部兰斯官方宣布,球队将租借切尔西左后卫阿卜杜勒-拉赫曼-巴巴至赛季结束。这位前德甲半程最佳左后卫,自加盟切尔西后已被租借到沙尔克04两个半赛季,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看这架势蓝军一直将其租借在外,就是在等他合同到期自己走人了。

切尔西边卫巴巴被租借到兰斯

24岁的加纳左后卫巴巴出道很早,2014年夏天他才20岁时被奥格斯堡以250万欧元的价格从菲尔特引进,2014-15赛季德甲上半程巴巴表现十分亮眼,半程送出5次助攻,从那时起引起了切尔西等豪门的关注。2015年夏天,切尔西斥资2000万欧元从奥格斯堡签下巴巴,然而他在英超表现出明显的水土不服,当季15次出战英超助攻1次。

切尔西在这几年引进了马科斯-阿隆索、埃莫森等正印左边卫,必要时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也可客串左后卫。如果打三中卫阵型的话,能打左翼卫的巴巴也难入蓝军主帅法眼。无论是孔蒂、还是新帅萨里,均将巴巴排除出自己的计划之外。加纳边后卫只能连年被租借在外,只等他合同到期自己走人了。

2015-16赛季之后,切尔西管理层基本否认了这笔交易,从2016年夏天开始,巴巴连续2年半被租借到沙尔克04效力,不过巴巴的沙尔克生涯也荆棘满布,2年半时间里他只出战26次打入1球2送助攻。在2019年冬窗即将关闭前,沙尔克04提前终止了与巴巴的租借合同,巴巴被遣返回到切尔西。

而此番巴巴被租借到法甲兰斯,任务是帮助球队在完成保级任务的前提下,力争拿到欧战资格。目前,兰斯积31分暂列法甲积分榜第9,他们与欧战区的距离只有4分,不过他们领先降级区13分之多,基本可以视为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巴巴租借加盟兰斯后,任务是重新激活其在左路无所不能的属性,帮助球队杀入欧战。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