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弃将终蜕变一流前锋!谈未来示好皇马 老佛爷考虑下?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近来,里昂前锋德佩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选择,表示有6大豪门是自己生涯梦想的下一站,尤其对皇马表示了强烈的好感,遗憾的是,在这些豪门中并不包含昔日东家曼联。

德佩在曼联如同废柴

德佩自2017年1月份加盟里昂,荷兰人很快在法甲豪门奠定了自己的核心地位。当赛季就在法甲联赛中打进5球并奉献7次助攻,上赛季,德佩更是火力全开,为里昂在联赛出场36场,共计上场2564分钟,打进19球外加13次助攻,为球队取得欧冠资格。本季荷兰人一如既往,联赛22场打进5球8助攻,欧冠联赛中打进1球4次助攻,帮助球队晋级16强。

此外,德佩一并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国家队。在罗本、斯内德、范佩西纷纷落幕之际,孟菲斯担起了新一代橙色军团的进球重任,在去年欧洲国家联赛中的较量中,荷兰与法国、德国两届世界杯冠军分在一起,德佩在3-0德国、2-0法国的关键比赛中都取得进球,一举帮助荷兰挤掉两冠军闯进了半决赛。

德佩在里昂如鱼得水

显然,德佩如今的状态与在曼联时天差地别。在红魔一年半的时间里,德佩经历了范加尔、穆里尼奥两任主帅,但都得不到重用以及发挥不出自己的真正才华,留下了53场7球的灰色纪录,以致最后德佩也开始自暴自弃,不得不寻求转会来开启新的生涯。

德佩在里昂状态出色,但是在荷兰前锋的心中,还是想向更大的球会发展。“毫无疑问,里昂是一家伟大的球会,但还不是欧洲最好的五支球队之一。”

德佩谈及了自己心目中欧洲足坛中最想去的6支豪门,但唯独不提曼联,“我愿意去的俱乐部,比如皇马、巴萨、切尔西、曼城、巴黎、拜仁。具体而言,我想去一支适合我特点的球队发展,一支真正想搞足球的球队发展,我总是会谈论皇马,银河战舰如何如何,但我现在关注的里昂,然后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在C罗出走之后,锋线攻击力锐减,德佩如此示好,佩雷斯是否会考虑一番,毕竟,德佩只有24岁,在里昂两个赛季历练之后已经越来越成熟。

德佩口中所说的“要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发展” ,也没在未来前景中提到老东家,显然在曼联的岁月伤了德佩的心。《442》分析,德佩在曼联如同朽木的发挥,与教练关系很大,德佩的风格不适合范加尔的控球思想,更不匹配穆里尼奥对于位置型球员的偏好。另外,在法甲更强调自由、个人天性的环境里,要比英格兰崇尚团队、身体对抗的环境,更适合荷兰人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当初放弃德佩还在协议加了一项回购条款。不过,本季红魔在穆里尼奥并不如意的时期,曼联还屡屡想起德佩,但是现在曼联在索帅带领下大步向前,马夏尔、拉什福德、卢卡库都似乎已经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曼联与德佩的缘分终究已成为过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