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宁出任亚洲杯决赛第四官员 曾吹掉黎巴嫩进球惹非议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2时,2019亚洲杯决赛将在日本和卡塔尔之间展开。尽管国足已经早早出局,但这场决赛依然有着中国元素,那便是马宁将参与执法,作为本场比赛的第四裁判亮相。

马宁将出任亚洲杯决赛第四官员

本届亚洲杯上,总共有着5名中国籍裁判进行执法,3名主裁判为马宁、傅明和中国香港的廖国文,还有2位助理裁判曹奕和霍伟明。

亚洲杯小组赛期间,卡塔尔和黎巴嫩队的比赛里,便是由马宁作为主裁进行执法。上半时的比赛里,黎巴嫩队的哈马姆的凌空扫射破门,却被马宁判罚无效。当黎巴嫩以0-2完败于卡塔尔队后,马宁的执法也引起了黎巴嫩主帅的不满,还对他进行抨击。在随后的亚洲杯1/4决赛时,韩国同卡塔尔的较量里,马宁则担任了这场比赛的第四官员。

此番在日本和卡塔尔展开的亚洲杯决赛时,作为中国元素的马宁出任第四官员,无疑也将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