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高尔夫国际赛群星汇聚 世界前三领衔李昊桐出战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欧巡赛的新赛事——沙特国际赛即将在周四开杆。这个全新的赛事吸引了不少强者的光临,目前世界排名前三的贾斯丁-罗斯、布鲁克斯-科普卡、达斯丁-约翰逊都应邀出席。

同时出战的还有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以及上周击败中国李夺冠的布莱森-德尚博。

沙特国际赛是欧巡赛47年的历史里第一次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比赛,也是今年的中东系列赛的第3站。赛事的总奖金为350万美元,冠军可以夺得超过58万美元、50分世界积分以及710分迪拜竞赛积分。

比赛在红海沿岸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的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CC)举行。球场由大卫-桑普森设计,在2018年完工,全长7010码,标准杆70杆。球场临海,风大且球道起伏,将对于球手的击球准头有非常大的挑战。

参赛名单方面,世界前列的球手非常捧场。世界前五来了4位,包括了上周刚刚在美巡赛赢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的罗斯,最近几周一直留在中东的科普卡、DJ以及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连破纪录夺冠的德尚博。这也是2012年以来,第一次有世界前三的球手全部出席的欧巡赛单独认证的赛事。

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连续在中东作战。虽然在阿布扎比双双遭到淘汰,但两人在迪拜的状态都有好转。迪拜沙漠精英赛中进入争冠组的李昊桐在被罚2杆的情况下取得并列第12位,吴阿顺也有并列第38位的成绩。

比赛还囊括了不少大满贯冠军,除了上述的罗斯、科普卡、DJ外,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帕德里克-瑞德、17年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08年冠军特雷沃-伊梅尔曼,以及曾赢得英国公开赛的亨里克-斯滕森、厄尼-埃尔斯都会上场。

第一轮焦点组及中国球员分组(北京时间):

12:55- 罗斯、斯滕森、科普卡

12:55- 吴阿顺、罗伯特-卡尔森、乔治-科茨

13:05- 瑞德、埃迪-佩珀雷尔、李-维斯特伍德

17:15- 李昊桐、亚历山大-列维、大卫-利普斯基

17:25- 加西亚、DJ、马特-瓦勒斯

17:35- 德尚博、托比约-奥利森、伊恩-保尔特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