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主帅:0失球是晋级法宝 日本队有体能上优势

腾讯体育1月29日阿布扎比(文/李旭)4比0大胜阿联酋,卡塔尔历史性地闯入亚洲杯决赛。主教练桑切斯表示:“我们至今没有失球,这是晋级到决赛的重要原因,也将是我们挑战日本队的武器。”

卡塔尔主帅

本场比赛备受关注,不仅因为是亚洲杯半决赛,也因为卡塔尔与其他中东国家的外交关系。开赛前当卡塔尔国歌奏响的时候,现场数万名的主队球迷制造出巨大的噪音,到最后干脆集体嘘了起来。

“很困难的比赛,因为特殊的一些情感,让队员们在比赛伊始感到不适。但很快,队员们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了皮球上。”卡塔尔主教练桑切斯评价。

卡塔尔在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在对手全线压上的情况下又是两次反击得手,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比0。

桑切斯评价比赛:“能够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我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也把胜利送给卡塔尔国内的人们。对手主场作战,压得非常上,这也正中我们的下怀。正如比赛中所见到的,我们组织有序、阵型紧凑,在反击中抓到了机会。”

本场比赛,卡塔尔前锋阿里再入一球,以8球一举追平亚洲杯单届进球纪录。“我当然为他进球感到高兴,但必须指出的是,我们是一个整体,最重要的是团队的胜利。他作为中锋,进球是他的工作。”桑切斯说,“相信他也知道,没有队友们的付出,就不会有自己的进球。”

谈及三天后和日本队的决赛,桑切斯认为多一天休息的对手在体能上占据优势,“我们比对手少休息一天,体能和精神上的恢复是挑战,但这就是赛程,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做到最好。”

卡塔尔是亚洲杯至今唯一没有失球的球队,主教练说:“这源自于我们的整体防守,有效的组织。我想这是我们晋级到决赛的重要原因,也将是我们挑战日本队的武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