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酋惨败扎切罗尼离任:为失利负全责 向球迷们说抱歉

腾讯体育1月30日阿布扎比(文/李旭)在数万主场球迷的注视下,阿联酋0比4不敌卡塔尔无缘亚洲杯决赛。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作为主教练,为失利负全责,向球迷们说抱歉。”值得一提的是,扎切罗尼和阿联酋足协的合同也将在本届亚洲杯后到期。

扎切罗尼

本场比赛阿联酋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卡塔尔在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在对手全线压上的情况下两次反击得手,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比0。

赛后发布会上,扎切罗尼说:“无疑,对方表现得更好。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但似乎队员们的压力太大了,球场上的失误很多,我们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尽管如此,扎切罗尼也不愿意责怪自己的队员,“我认为我们的球员都尽力了,作为主教练,第一个被问责的当然应该是我,我开场时候的战术并没有奏效,尝试改变的时候又太晚了。我要向所有的球迷说抱歉。”

在外界看来,缺少了“海湾梅西”奥马尔,这支阿联酋能够打进四强已经非常不容易。不过,扎切罗尼评价:“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决赛,对于有着雄心壮志的我们来说,现在的成绩肯定是不满意。”

扎切罗尼与阿联酋足协的合同是到本届亚洲杯截止,回顾15个月以来的执教,扎切罗尼说:“这段期间,我提拔了很多年轻运动员,帮助阿联酋队完成新老交替,这让我感到满意。当然,我们也希望这次亚洲杯能够进入决赛,但这就是足球。”扎切罗尼并未透露,关于自己未来的去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