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卡塔尔4-0阿联酋进决赛将战日本 阿里平纪录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半决赛,东道主阿联酋队对战卡塔尔队。经过一番角逐,卡塔尔队凭借胡希、阿里、海多斯、哈米德的入球以4-0淘汰阿联酋队,历史性闯入亚洲杯决赛。亚洲杯决赛,卡塔尔队将对阵日本队。

卡塔尔大比分赢球进入决赛

比赛焦点

卡塔尔再创历史最佳:1/4决赛,卡塔尔队淘汰韩国队闯入亚洲杯半决赛,即创队史亚洲杯最佳战绩。时至半决赛,卡塔尔队淘汰东道主阿联酋队闯入决赛,再度刷新历史最佳。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晋级决赛的过程中六战六胜且零失球。

卡塔尔决赛约战日本:本届亚洲杯决赛,卡塔尔队将对战日本队。卡塔尔队从未夺取过亚洲杯冠军,日本队此前则四次斩获亚洲杯冠军。

阿里6场8球追平历史纪录:卡塔尔队前锋阿里6场轰入8球,从而一举追平亚洲杯单届进球纪录。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卡塔尔队前场策动攻势,海多斯斜传禁区,布迪亚夫禁区内接球回传,埋伏在禁区弧的哈伊里随即迎球起右脚抽射,阿联酋队门将伊萨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哈伊里打门

第21分钟,卡塔尔队在本方禁区前断球后策动反击,胡希在中场线接到队友直传,胡希随即带球长途奔袭沿右路突入禁区果断起右脚抽射,阿联酋队门将伊萨倒地侧扑时出现“黄油手”,眼睁睁看着皮球从手边滑过滚入网窝,1-0,卡塔尔队取得领先。

卡塔尔反击打的阿联酋门将措手不及

第26分钟,阿联酋队策动攻势,阿巴斯前场左边路接球传中,包抄到禁区内的哈马迪迎球头槌攻门,门将舒尔比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6分钟,卡塔尔队策动反击,阿里在前场左侧接到阿菲夫斜传,阿里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卡塔尔队取得2-0。值得一提的是,阿里6场攻入8球,追平亚洲杯单届进球纪录。半场结束,卡塔尔队2-0领先。

阿里攻入本届亚洲杯自己的第8球

第53分钟,阿联酋队前场策动攻势,马库布特禁区前接哈利勒横敲随即起脚大力抽射,卡塔尔队中卫萨尔曼滑铲封堵,皮球击中萨尔曼腿部发生折射,门将舒尔比在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马库布特打门

第70分钟,马塔尔在对方禁区边缘接到萨勒明直传,马塔尔随即转身摆脱防守沿左侧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卡塔尔队中卫胡希舍身封堵,皮球击中胡希发生折射后稍稍偏出。

第74分钟,阿联酋队右边路策动攻势,班达尔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哈利勒突入禁区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舒尔比在门前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哈利勒头球

第81分钟,卡塔尔队策动攻势,阿菲夫在中场迎队友后场直传球轻巧一挑将球传向对方禁区弧,班达尔拖在防线最后,海多斯前插将球卸下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空门得分,卡塔尔队取得3-0。

卡塔尔大比分领先

第90分钟,伊斯梅尔-艾哈迈德无球状态下肘击哈伊里,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直接出示红牌将伊斯梅尔-艾哈迈德罚下。

卡塔尔大将肘击遭罚下

第92分钟,卡塔尔队反击,哈米德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推射,门将扑了一下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卡塔尔队取得4-0。最终,卡塔尔队4-0取胜闯入决赛。

卡塔尔第四球

阿联酋队首发阵容:

门将:17-伊萨;

后卫:9-班达尔、6-祖玛、19-伊斯梅尔-艾哈迈德、3-阿巴斯;

后腰:2-萨勒明、13-哈米斯;

前卫:15-哈马迪(50分钟,11-哈利勒)、5-阿卜杜勒拉赫曼(46分钟,10-马塔尔)、20-纳西尔(70分钟,16-阿卜杜勒拉赫曼);

前锋:7-马库布特;

卡塔尔队首发阵容:

门将:1-舒尔比;

后卫:13-哈桑、16-胡希、4-塔里克-萨尔曼、2-科雷亚;

中场:14-哈伊里、23-马迪博、12-布迪亚夫;

前锋:11-阿菲夫、19-阿里(85分钟,7-阿拉丁)、10-海多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