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酋政府免费赠球迷门票 大批没票球迷聚集场外

腾讯体育1月29日阿布扎比(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9日,亚洲杯东道主阿联酋和卡塔尔的半决赛在穆罕默德体育场拉开帷幕。现场可以看到,今晚,赛场看台几乎爆满,东道主球迷雪白的长袍,将四面看台染成了白色海洋。

东道主球迷众多

传闻看台爆满,是因为阿联酋政府大手笔赠票了。为了一探虚实,腾讯体育特地赶到了穆罕默德体育场观众入口一探究竟。

此时,上半时的比赛已然打响,但穆罕默德体育场门口,依然聚集着大批的球迷,远远望去,人潮流动,仿佛白色漩涡。一名喜形于色的年轻的阿联酋球迷,高高挥舞着数张球票,往观众入口方向大步赶路。听到腾讯体育问他球票的事,一开始,他误以为笔者也是求票的,竟然笑着将其中一票匀给了笔者,“你需要票?送给你好了!”

笔者向他求证,听说今天的票是政府赠送的,年轻人笑着使劲点头,“是的是的,我就是在前面的售票处取的,FREE! FREE!”

有人欢喜有人忧。四名举着巨幅阿联酋国旗的阿联酋球迷,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听着隔壁场内传来的巨大的呐喊声,他们很是羡慕,“听说场内都爆满了”,转而一脸无奈地向腾讯体育表示,他们还在不懈等待,希望奇迹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中菲大战的赛地所在。与中国队比赛当天相比,今天场外的恐怖人潮,不是一个级别。而阿布扎比警方也出动了多辆警车,严阵以待。骑警骑着高头大马在赛场周边,在拥挤的人群中来回巡视,维持着随时可能失控的秩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