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右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断裂需手术 李雪芮送祝福

世界冠军马林受伤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今天,中国羽毛球名将李雪芮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她为在印尼大师赛女单决赛中右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断裂的西班牙羽毛球名将马林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在社交媒体上有一则“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马林回国后被诊断为右膝前交叉韧带断裂,她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9号进行手术,祝福马林一切顺利”的消息引起了李雪芮的关注。

随后李雪芮在转发这则消息的同时,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难受,只希望所有运动员都能健健康康的站在赛场上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祝愿她能早日康复,一段漫长的旅程希望她能坚强!”

在上周日的印尼大师赛女单决赛中,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西班牙名将马林因伤退赛。回到西班牙国内接受检查后,确认为右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断裂。据了解,马林将于当地时间1月29日进行手术,也许她将错过今年的瑞士羽毛球世锦赛。

马林

对于李雪芮来说,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这个伤病对她来说并不陌生,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半决赛中就因为这个伤病退赛,甚至一度远离羽毛球赛场长达600天,她的竞技状态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因此,对于目前受伤的马林的心情,李雪芮更能体会到,所以她也发布了这条微博,为马林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李雪芮

李雪芮的这条状态在发布后,很快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有名为“小楼026”的网友表示:“雪芮真的是太善良美好了,现在赛程这么紧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呀,和伤病做斗争也要尽可能健康啊!”

也有名为“_啊_包”的网友表示:“是啊,运动员在伤病面前真的很无奈,希望以后不要再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了!”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