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冤家霍恩又要挑战帕奎奥 声称再次夺走他的WBA金腰带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现WBA次中量级拳王“菲律宾巡洋舰”帕奎奥再次遭到老冤家“大黄蜂”霍恩的挑战,对方声称二番战将再次击败帕奎奥夺走他的WBA拳王金腰带。

早在 2017年7月2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当时的WBO次中量级世界职业拳王帕奎奥迎战东道主名不见经传的中学体育老师霍恩,双方打满12回合最终三名裁判判罚117-111、115-113、115-113霍恩点数获胜。

帕奎奥丢掉了WBO次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那次比赛很多人对比赛结果产生了质疑,帕奎奥一直不相信自己是失败者。

赛后38岁的帕奎奥非常不服气,他很快表达了希望与霍恩进行二番战的愿望,帕奎奥的团队就竭力的筹划着二人的第二战,并且定于11月份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举行二番战。

但是赛后11月帕奎奥一直忙于菲律宾参议院的工作无法脱身,导致二番战泡汤,此后帕奎奥状态非常低迷,甚至传出帕奎奥要退役的传闻。

直到去年7月15日,一年没有比赛的帕奎奥复出拳台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亚通体育场挑战来自阿根廷的重炮手、当时的WBA次中量级拳王马特西,经过仅仅7回合的较量,帕奎奥依靠一次上勾拳TKO对手结束战斗,帕奎奥夺得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金腰带,重返顶级拳王系列。

帕奎奥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再次举行了卫冕战,面对前两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布罗纳,帕奎奥以摧枯拉朽之势12回合完胜对方成功卫冕。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锋利的状态。

去年6月份霍恩被升级上来的强制挑战者克劳福德九回合TKO丢掉了刚刚到手的WBO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今年1月,霍恩升入中量级,前WBA世界超中量级拳王安东尼-穆丁展开绝杀,并且在第一回合96秒KO秒杀了穆丁,夺得了WBA和WBO中量级东方拳王头衔。

现在帕奎奥再次获胜,两手空空的霍恩认为一次名利双收的机会到来了,他准备再次挑战帕奎奥。

霍恩说:“我想再次击败帕奎奥,夺走他的WBA拳王金腰带。帕奎奥说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引发了很多关于比赛决定的争议,我很想再次击败他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他是拳坛传奇,但我相信我有那种让他无法克服的风格。''

目前来看帕奎奥刚刚击败布罗纳成功卫冕人气正旺,他不会和霍恩这种没有头衔的人比赛来冒险,必定霍恩击败过自己而且年轻气盛有一定实力,帕奎奥不能失败,只能靠现在的人气等待梅威瑟复赛,这才是名利双收的大战是他的终极目标。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