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宣布签约93年门将 补充邹德海离队空缺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中甲俱乐部浙江绿城官方宣布,与门将赵博完成签约,在球队主力门将邹德海离队加盟国安的情况下,赵博的到来对于球队门将位置是一个补充。

绿城官方宣布赵博加盟

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俱乐部与球员赵博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而此前,赵博也已经随大部队前往泰国华欣,目前他正在高强度的训练节奏中调整自己,适应球队的打法。

赵博出生于1993年9月17日,司职门将。他的青年时代在河北省体工大队度过,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河北中基、河北青年、广州富力。2017赛季来到保定容大后,赵博获得了更多机会,这两年的历练,也让他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门将。

“从小就知道绿城,在各个U系列联赛里面,绿城都是很强的对手,所以对这支俱乐部也一直怀有向往之情。”年轻、专业、稳定,是赵博对绿城足球的印象。他也透露,“其实一年前就曾跟俱乐部联系过,但那时我再多积累些经验,所以在中乙又打了一年。”

截止到目前,赵博已经到队近一个月,他说:“俱乐部各方面都很专业,球员都比较年轻所以也很好融入,适应得不错,接下来就希望继续提高自己,配合球队打出教练组想要的风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