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急了!伊朗落后日本3球 阿兹蒙掌掴柴崎岳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凭借大迫勇也的梅开二度以及原口元气的破门,日本在亚洲杯半决赛上3-0战胜排名亚洲第1的伊朗挺进决赛。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伊朗核心阿兹蒙掌掴柴崎岳。

伊朗核心阿兹蒙掌掴柴崎岳

本场比赛的补时阶段,日本队已经两球领先,伊朗后场传球失误,日本反抢成功,原口元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将球挑入球门,日本以3-0锁定胜局。

电视画面还在回放日本队庆祝,禁区内就打起来了。

随后,镜头还没来得及切换过来,伊朗队与日本队就发生了激烈冲突。

日本攻入第三球,随后场面陷入混乱。

现场的视频画面显示,伊朗队核心阿兹蒙在混乱中掌掴了日本国脚柴崎岳。

阿兹蒙掌掴柴崎岳

此后,裁判迅速赶到现场将双方拉开,阿兹蒙的情绪仍然比较激动,嘴里不停的叨叨着什么,日本队队长吉田麻也也上来拉架,远端的老将长友佑都情绪同样比较激动,被队友拉开。

大规模冲突后,裁判询问了边裁和视频助理的意见,选择息事宁人,涉事的球员阿兹蒙和长友佑都各吃到一张黄牌。

裁判向阿兹蒙和长友佑都各出示一张黄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