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切罗尼:阿联酋渐入佳境 有办法应对2大将伤停

腾讯体育1月29日迪拜(文/李旭)东道主阿联酋与卡塔尔的亚洲杯半决赛将在29日进行,阿联酋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尽管有两员大将受伤但不会影响战斗力,球队目前正渐入佳境。

扎切罗尼

“的确,我们在小组赛第一场和16强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曾随日本队赢得2011年亚洲杯冠军的扎克罗尼说。“但我们正在进步,我们在上一场对垒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好。因此,我有信心我们将能够以良好的表现击败卡塔尔。”

阿联酋主教练评价:“卡塔尔是一支强大而有组织的球队,目前还没有失球。他们做得很好,不仅在这里,整个2018年也是如此。为了进入决赛,我们必须高度集中精力。“

扎切罗尼认为要像对待决赛那样对待这场半决赛,“我们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与卡塔尔的比赛,就好像这是一场决赛。我们充分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每个人都有担当,这样我们就能在半决赛中击败卡塔尔。”

在关键的比赛中,两位大将哈里发·穆巴拉克和穆罕默德·加里布将因伤缺席,不过扎切罗尼相信其他人能够填补上这些空缺。“重要的是我还有21名球员,”他说。“基于比赛的重要性,我一直希望队员们能参与进来,到目前为止,阿联酋的老将和年轻球员都表现出了出色的拼搏精神。”

“我想实现当初来到阿联酋时定下的目标,那就是进入决赛。这也是球员、技术人员和阿联酋足协所有人的目标。球迷们在所有的比赛中都支持我们,希望他们能在这场半决赛中大量出现,我们会用胜利来送给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