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日本0-0伊朗 阿兹蒙堂安律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2019亚洲杯半决赛,日本迎战伊朗。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吉田麻也防守阿兹蒙

第3分钟伊朗队长传球制造威胁,阿兹蒙左路直接杀入禁区,富安健洋在身后紧紧追赶,这时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得到化解险情。

第11分钟贾汉巴赫什右路输送直塞,阿兹蒙快速插上,富安健洋及时出现在大禁区附近将皮球踢出边线。

第12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南野拓实抢点打门,但在卡纳尼的干扰下将球踢偏。南野拓实举手示意对手在禁区内犯规,但主裁却并未理会,判给伊朗队球门球。

第17分钟日本获得角球,柴崎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田麻也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18分钟日本队连续传递撕开了伊朗队的防线,远藤航大禁区前将球挑传,前点的日本球员故意一漏,后点得球的堂安律迎球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22分钟伊朗队前场成功反抢,阿兹蒙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面对封堵的吉田麻也打了一个穿裆球,被门将用脚尖将球捅出底线。

第28分钟哈伊萨菲左路输送长传球直接找阿兹蒙,吉田麻也快速杀到,赶在阿兹蒙得球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化解险情。

第33分钟伊朗输送长传球,阿兹蒙顶住防守球员想要强行头槌攻门,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得到。

第37分钟日本获得前场任意球,堂安律将皮球吊到后点,但酒井宏树在禁区内争抢时犯规。

第42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德贾加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

日本(4-5-1)

门将:12-权田修一

后卫:5-长友佑都、16-富安健洋、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

中场:6-远藤航、7-柴崎岳、8-原口元气、9-南野拓实、21-堂安律

前锋:15-大迫勇也

伊朗(5-4-1)

门将:1-贝兰万德

后卫:3-哈伊萨菲、5-穆罕默迪、8-普拉利甘吉、13-卡纳尼、23-礼萨扬

中场:9-易卜拉西米、11-阿米里、18-贾汉巴赫什、21-德贾加

前锋:20-阿兹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