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超回应被留洋:要是真的我也很期待 能与C罗同场竞技

腾讯体育1月28日 亚洲杯结束之后,网络上盛传一份国脚“被”留洋名单,其中亚泰国脚何超“被安排”到了意甲帕尔马队。对于自己被留洋,何超也有些哭笑不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回应,“这事要是真的我也是有点小期待了。”

何超

何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两天又被短信轰炸了,意甲啊,帕尔马啊,哈哈哈,如果真能去那还说啥。同场竞技C罗了都,有段时间从葡萄牙回来拒绝再次出国感觉还是家里好,但是这事要是真的我也是有点小期待了。”

网络流传的留洋名单

有意思的是这份名单上刘若帆则被安排到了英冠雷丁队,刘若帆也在何超的这条社交媒体动态下留言“帕尔马名宿”,两人都颇具调侃意味。

不过,何超虽然与帕尔马队不太有可能有交集,但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一事却有了实质性进展。不出意外的话,武磊加盟西甲球队已成定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