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1大胜雷恩 卡瓦尼2球姆巴佩天使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1轻取雷恩,继续保持不败金身领跑积分榜。卡瓦尼梅开二度,姆巴佩和迪马利亚各自传射建功。雷恩则由尼昂扳回一分。

巴黎轻取雷恩领跑积分榜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不败领跑:在主场轻松击败雷恩后,巴黎圣日耳曼保持本赛季法甲不败金身,继续领跑积分榜。
  2. 卡瓦尼梅开二度:卡瓦尼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他为大巴黎各项赛事已经打入20球,其中法甲16球。
  3. 天使+姆巴佩传射:在内马尔伤缺的情况下,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本场各自送出传射数据,姆巴佩本赛季已经打入22球,其中法甲18球,迪马利亚则攻入7球,其中法甲4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卡瓦尼和姆巴佩联袂锋线。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阿尔维斯和马基尼奥斯双后腰。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科雷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布冯。

开场仅仅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下底传中,卡瓦尼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雷恩。

第11分钟,姆巴佩反击中晃过出击的门将,但他随后推射空门被补门的后卫挡出。第18分钟,姆巴佩妙传,德拉克斯勒的攻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特劳雷右路突破传中,尼昂小禁区内巧妙脚后跟攻门得手,雷恩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3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56分钟,金彭贝传球,姆巴佩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迪马利亚传中,德拉克斯勒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姆巴佩再度攻门又被门将神勇化解。

第6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中场长传,迪马利亚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挑射得手,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领先雷恩。

第66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送出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1分钟,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无私横传,卡瓦尼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4比1轻取雷恩。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4球,雷恩10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57%,雷恩则为43%。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4号科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76分钟,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1号迪马利亚、13号阿尔维斯(81分钟,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9号卡瓦尼(81分钟,17号舒波-莫廷)、7号姆巴佩

雷恩(4-2-3-1):

门将:40号库贝克

后卫:2号泽法内、26号格林、3号达席尔瓦、27号特劳雷

后腰:8号格雷尼耶、21号安德雷

中场:7号萨尔(78分钟,12号斯利基)、18号本阿尔法、14号布里高德

前锋:11号尼昂(72分钟,23号胡努)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