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全明星正赛北方胜南方 孙梦然28+5+7夺MVP

WCBA全明星正赛北方胜南方 孙梦然28+5+7夺MVP

北方共享队战胜南方超越队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9年WCBA全明星周末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继续举行,在次日进行的比赛中,北方共享队123-109战胜南方超越队,孙梦然获得全明星赛的MVP。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南方队26-25领先。助攻方面,北方队38个,南方16个。失误方面,南方队5个,北方7个。三分球命中数,南方队13个,北方11个。

球员数据方面,北方队4人得分上双,孙梦然28分5篮板7助攻,王雪朦25分4篮板,邵婷23分5助攻,韩旭19分5篮板。南方队亦为4人得分上双,金佳宝18分4篮板5助攻,王丽丽20分3篮板,李梦14分3篮板,露雯10分,李月汝9分6篮板。

比赛焦点

WCBA联赛创建于2002年,由于2003年“非典”和2008年为备战北京奥运会未能举行外,其他赛季都进行了全明星,今年是WCBA举办的第15届全明星。比赛地点选在没有WCBA球队的城市内蒙古的呼和浩特举行。

在今年开幕仪式上,首先演出蒙古舞蹈展现了蒙古族的风俗人情,其次是全明星女篮全体成员奉献上精彩的表演,展现运动员的另一面,最后由中国篮协领导姚明和白喜林向92年和08年女篮功勋老将颁发纪念品。

历史战绩方面,此役过后,北区明星队10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一届比赛双方以100-100平局收场。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武桐桐三分命中,王丽丽中投也中,随着韩旭篮下打中,北方队5-2领先。之后,杨力维上篮命中,邵婷和武桐桐连得4分,北方队领先三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李梦三分命中,韩旭三分也中,北方队19-13领先,南方队请求暂停,

随后,露雯中投命中,孙梦然三分再中,分差始终维持在6分上下。此后,王雪朦三分也中,王思雨得到3分,随着刘佳岑再得两分,分差扩大到10分。之后,王雪朦和孙梦然连得5分。首节战罢,北方44-30领先。

次节,邵婷上篮命中,李月汝篮下打中,北方队领先12分。之后,露雯和邵婷相继命中三分,随着李梦再得两分,北方队49-39领先。随后,韩旭篮下再中,李梦再次命中三分,南方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此后,邵婷上篮再得两分,王思雨三分再中,随着孙梦然得到两分,北方队打出7-0的高潮,南方队请求暂停。随后,王丽丽得到两分,止住颓势。之后,刘佳岑中投再钟,王丽丽跳投得到两分,南方队连续追分。半场战罢,双方战成70平。

易边再战,李月汝篮下打中,率先得到两分。之后,邵婷和孙梦然连得4分,随着邵婷篮下再中,北方队打出6-0的高潮。此后,李月汝篮下打中,止住颓势。随后,杨力维上篮得手,王丽丽三分再中,南方队将比分反超至79-76.。

之后的比赛,邵婷篮下打中,韩旭再得两分,将分差追至仅剩2分。随后,王丽丽罚篮命中,韩旭篮下再中,南方队始终掌握领先。此后,金佳宝命中三分,李梦罚篮命中。随着邵婷三分打板命中,第三节结束,南方队92-91领先。

末节,孙梦然命中三分,开局阶段,北方队打出9-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之后,金佳宝得到3分,止住颓势。此后,王雪朦连得5分,北方105-97领先。双方进行人员调整,露雯中投命中,邵婷上篮得手,北方队将分差扩大到10分。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控制在10分上下。随着时间的流失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最终,北方队123-109战胜南方队。

全明星大名单

北方共享队:

首发:韩旭(新疆)、梁嘉美(辽宁)、邵婷(北京)、李缘(山东)、武桐桐(山西)

替补:刘佳岑(黑龙江)、黄品蓁(河北)、黄思静(广东)、孙梦然、王雪朦(八一)、孙杰(河南)、王思雨(山东)

南方超越队:

首发:李月汝、杨力维(广东)、林青容(福建)、王丽丽(新疆)、李梦(八一)

替补:姜佳音(江苏)、李颖韻、张芷婷(上海)、赵雪同(四川)、金佳宝、露雯(八一)、王佳琦(浙江)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