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雅思组合力挫奥运冠军夺冠 安东森胜桃田摘金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9年世界羽联印尼大师赛落下帷幕,中国军团仅获得一项混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2-1逆转伦敦奥运冠军阿玛德/纳西尔赢得新赛季首冠,丹麦选手安东森险胜桃田贤斗赢得男单冠军。

由于马林因伤退赛,内维尔赢得女单冠军,吉迪恩/苏卡姆约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分别获得男双、女双冠军。

男单决赛,头号种子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对阵丹麦选手安东森,两人在2018年交手过三次,均是桃田贤斗获胜,本次相遇,第一局安东森以21-16先拔头筹,第二局桃田贤斗以21-14扳回一城,决胜局双方战至8平后,安东森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此后丹麦选手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21-16锁定胜局,就此安东森以2-1首次击败桃田贤斗,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与8号种子印度选手内维尔一较高下,过去双方交手过十一次,马林六胜五负,最近一次就是上周的马来西亚大师赛半决赛,当时马林以2-0战胜了内维尔,本次对垒,首局比赛进行至10分钟时,马林10-4领先受伤,西班牙名将不得不退出比赛,这样内维尔拿到了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姆约对阵8号种子印尼的阿山/亨德拉,双方交手过七次,小黄人组合五胜二负占优,再次对垒,首局小黄人组合在6-9落后情况下打出一个7-0得分波以反超,此后他们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战至10平后,小黄人组合打出11-1得分潮以21-11锁定胜局,这样吉迪恩/苏卡姆约以2-0战胜阿山/亨德拉,继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后再夺男双冠军。

女双决赛,2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对垒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荣,双方在去年的亚锦赛交手一次,当时日本松糕组合以2-1获胜,本次交锋,首局松糕组合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她们再接再厉以21-15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韩国组合,夺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

混双决赛,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迎战4号种子东道主组合阿玛德/纳西尔,这也是中国冲冠的唯一希望,首局双方就争夺激烈,印尼组合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雅思组合把握关键分以21-19扳回一城,决胜局雅思组合发挥出色以21-16锁定胜局,从而2-1战胜阿玛德/纳西尔,赢得两人新赛季第一个冠军。

就此五项冠军被五个协会瓜分,中国、日本、丹麦、印尼和印度各得一冠。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