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空难牵动足坛:拉比奥特带头捐2.5万美元善款

目前,对于飞机失事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的搜救陷入了停滞,当地警方已经发表公告: 萨拉与飞机驾驶员的生还已经毫无可能。民间则开始了对萨拉一家的资助活动,多位足坛球星伸出援手,以希望帮助萨拉一家渡过难关。

目前的最大困境是,法国与英国方面的搜救活动已经停止,南特俱乐部,阿根廷政府以及萨拉的姐姐则请求继续搜救——毕竟生要见人,死要见尸。萨拉的经纪人也做出了努力,在网络上开了一个捐助账号,筹集继续搜救萨拉的资金。

萨拉姐姐在电视台呼吁英国政府继续对萨拉的援救

在捐助页面公布的捐助者名单中,包括了一批足坛球星: 正在闹出转会传闻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特特为萨拉一家捐出了2.5万美元,科斯切尔尼与京多安各捐出2000英镑。此外的捐助者还有: 南特俱乐部前主教练哈利霍季奇(1年前刚从日本国家队卸任)(2000欧元),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1000欧元),和萨拉一样同在法甲踢球的阿根廷同胞奥坎波斯(4000欧元),国际职业足球球员联合会(5000欧元), 巴黎后卫科雷尔(1000欧元),里昂门将安东尼·洛佩斯(1000欧元),此外球迷也参与了捐助,包括一位不知名的球迷捐出了2000欧元。对于萨拉一家的捐助页面,目标是筹集到30万欧元的资金,这一目标看起来不难完成。

30万欧元目标筹集资金已经完成了超过25万欧元

此外,足球界人士也以各种形式悼念萨拉: 在足总杯主场对伯恩利的比赛前,曼城全队默哀一分钟悼念萨拉,而阿森纳也在足总杯对曼联的比赛中戴上了黑纱,但萨拉一家已经向英足总发出了请求,希望能够停止佩戴黑纱这一做法——尽管希望渺小,但并未确认萨拉已经死亡,萨拉一家仍然对萨拉本人生还保留渺茫的希望。

阿森纳球员在对曼联队的比赛中佩戴黑纱

现在的问题是对于萨拉的搜救难度极大。距离上周一晚上飞机失事这一时间点已经过去了接近一周,飞机失事点阿尔德尼附近海域情况极其复杂,专业人士怀疑飞机以及机上两位乘客(萨拉与飞行员)的遗体已经沉入了阿尔德尼附近最危险的海区赫德深渊(Hurd’s deep), 在这种情况下给搜救队的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让打捞飞机及寻找球员(遗体)成为了一个几乎很难完成的任务。

萨拉的飞机失事地不巧处于英吉利海峡最危险的海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