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10人摩纳哥0-2第戎6轮不胜 权昌勋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法甲第22轮,10人摩纳哥客场0-2不敌第戎,韩国球星权昌勋破门,纳尔多被罚下,斯里蒂建功。摩纳哥6轮不胜继续深陷降级区。

摩洛哥0-2失利

以1-5和1-3的比分惨败给弱旅后,摩纳哥解雇亨利请回了功勋教练雅尔丁。目前摩纳哥只积15分排在倒数第2位,距身前的第戎有2分差距。此役摩纳哥将做客挑战第戎,这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保级6分战,雅尔丁回归首秀能带队拿到久违的胜利吗?

此役,摩纳哥排出343的强攻阵型,亨里克斯、法尔考和罗尼-洛佩斯组成三叉戟,法布雷加斯和蒂耶勒曼坐镇中场,西迪贝和图雷两翼齐飞。第戎方面,塔瓦雷斯单箭头,韩国球星权昌勋出战。

第4分钟,法布雷加斯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6分钟,法尔考做球,罗尼-洛佩斯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随后,法布雷加斯传中,格利克抢点头球攻门被挡。第15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阿莱因化解险情。第17分钟,图雷传中,法尔考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查菲克传中,斯里蒂甩头攻门被苏巴西奇得到。

第戎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查菲克精妙搓传,韩国球星权昌勋单刀突入禁区面对苏巴西奇冷静破门,1-0!这是权昌勋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第36分钟,法尔考头球摆渡,罗尼-洛佩斯禁区前左脚攻门被阿莱因化解。第40分钟,罗尼-洛佩斯传球,法尔考禁区内转身左脚劲射将球打高。上半场比赛,第戎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图雷传中,法尔考门前抢点攻门将球打高,错失好机会。第60分钟,纳尔多侵犯塔瓦雷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摩纳哥只剩10人应战。第68分钟,摩纳哥换人,万克尔和戈洛文上场,蒂耶勒曼和法布雷加斯被替下。

第69分钟,塔瓦雷斯从图雷脚下断球倒三角回传,斯里蒂跟进大力推射破门,2-0!第74分钟,亨里克斯传球,西迪贝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上看台。第80分钟,法尔考外围右脚远射,阿莱因倒地将球扑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10人摩纳哥在客场0-2不敌第戎。

第戎(4231):16-阿莱因/26-查菲克、18-亚姆贝雷、24-劳托亚、5-哈达迪/8-阿贝德、14-马里埃/22-权昌勋(23-凯塔81')、10-斯里蒂(15-巴尔蒙特81')、9-赛义德/11-塔瓦雷斯

摩纳哥(343):1-苏巴西奇/25-格利克、27-纳尔多、32-B-巴迪亚施尔/19-西迪贝、44-法布雷加斯(17-戈洛文68')、8-蒂耶勒曼(12-万克尔68')、2-图雷/39-亨里克斯(34-西拉84')、9-法尔考、7-罗尼-洛佩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