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雅思组合孤身进决赛 陈雨菲何冰娇遭逆转出局

郑思维/黄雅琼(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2019年世界羽联印尼大师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军团仅获得一个决赛席位,郑思维/黄雅琼以2-1力挫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挺进混双决赛,两位女单陈雨菲和何冰娇均苦战三局后分别被马林、内维尔逆转出局,男双独苗韩呈恺/周昊东0-2完败给东道主组合阿山/亨德拉遭淘汰。

男单半决赛,头号种子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对阵5号种子丹麦的安赛龙,过去十次交手,桃田贤斗九胜一负占优,最近八次交锋更是全胜,本次对话,桃田贤斗依然占据优势,仅耗时30分钟就以21-15、21-4获胜,实现对安赛龙的九连胜;另一场半决赛,东道主选手、亚运会冠军乔纳坦迎战丹麦选手安东森,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结果安东森发挥出色以2-0(21-18、21-16)胜出。这样男单决赛在桃田贤斗与安东森之间进行。

女单半决赛,3号种子陈雨菲对手是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在2018赛季双方交手三次,陈雨菲一胜二负,最近一次是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当时陈雨菲2-1逆转胜出,本次对垒,两人激战了三局,陈雨菲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连丢两局,从而1-2(21-17、11-21、21-23)遭逆转惜败;6号种子何冰娇对手是8号种子印度选手内维尔,这场遭遇战打满了三局,何冰娇同样在先胜一局后惨遭逆转,最终以1-2(21-18、12-21、18-21)惜败。这样中国女单无缘决赛,马林将与内维尔争夺冠军。

男双半决赛,7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迎战8号种子印尼的阿山/亨德拉,双方在去年10月的丹麦公开赛交手时,韩呈恺/周昊东0-2输给印尼组合,本次对垒,韩呈恺/周昊东依然未突破对手,以11-21、17-21连丢两局,从而0-2落败,中国男双无缘决赛;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姆约对阵5号种子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过去七次交锋小黄人六胜一负,本次对话,小黄人组合以21-1、21-13轻松获胜。这样男双决赛在吉迪恩/苏卡姆约与阿山/亨德拉之间展开。

女双半决赛,2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迎战4号种子东道主组合波莉/拉哈尤,过去十次交锋松糕组合八胜二负占优,本次双方鏖战了80分钟,最终松糕组合以2-1(22-20、20-22、21-12)险胜;3号种子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对垒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荣,去年唯一一次交手中是日本组合胜出,本次相遇,金昭映/孔熙荣以2-1(13-21、22-20、21-16)成功复仇。就此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将与金昭映/孔熙荣争夺女双桂冠。

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3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此前双方四次交手,雅思组合三胜一负占优,本次交锋,双方拼满了三局,最终雅思组合以2-1(11-21、21-14、21-11)逆转获胜。4号种子东道主组合阿玛德/纳西尔迎战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双方是老对手,阿玛德/纳西尔以10胜1负占优,本次对话,阿玛德/纳西尔以2-0(22-20、21-11)获胜。就此雅思组合将与阿玛德/纳西尔争夺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7日14点将进行五个项目冠军争夺战。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