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出局国足躺枪?韩媒:孙兴慜被小组赛榨干

北京时间1月25日,韩国队0比1不敌卡塔尔无缘亚洲杯四强。此役,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慜表现低迷,太极虎最大的夺冠希望没能率队闯过卡塔尔这一关。赛后,孙兴慜主动揽责,他坦承自己确实太累了。而韩国媒体则认为,本托不应该在中韩之战中派上孙兴慜,这严重影响了后者此后比赛的发挥。

韩国出局国足躺枪?

对阵巴林队的比赛,韩国队通过加时赛才艰难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而在前腰位置上的孙兴慜并没有发挥出其速度、冲刺和射门能力。在黄喜灿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保罗-本托顺理成章地将孙兴慜放到右边锋位置,但对阵年轻力壮的卡塔尔队,孙兴慜陷入被群狼围剿的状态。全场比赛并无太多亮眼发挥,他习以为常的冲刺和突破完全不见。

这是韩国队继2004年中国亚洲杯后,再次无缘亚洲杯四强。对于这个结果,“爱哭鬼”孙兴慜没有在赛后留下眼泪。赛后,他的表情有些失落,“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说实话这场比赛我没有做好准备,我确实有些累...”过去一个半月的时间,孙兴慜打了将近15场比赛,即便是铁人也要到了体能极限...因为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协议,孙兴慜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三场前才抵达阿联酋,而两天后他就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因为要与国足拼一个C组头名的位置,因此本托不敢大意。

而这场比赛,孙兴慜主动请战并出场88分钟,虽然他制造了两个进球,但这给韩国队此后的比赛留下了不小隐患。当时,韩国队内人士表示,如果孙兴慜缺战与中国的比赛,那么到16强开始前可能休息太多,影响他的比赛感觉。目前来看,这完全是无稽之谈,甚至是狡辩。对阵巴林的比赛,孙兴慜在前腰位置便表现不佳,而与卡塔尔一战,韩国头号球星更是身心俱疲。韩媒认为,孙兴慜从淘汰赛开始就显得身体沉重,这与热刺的孙兴慜判若两人。“来到阿联酋后,我总是失眠,体能也出现了问题,这场比赛没有准备好。”

同时,孙兴慜也坦言,自己知道外界对于他的期待,但体能确实让他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我对自己很生气,今天的结果(不敌卡塔尔)都是因为我。在亚洲杯上没有能轻易战胜的对手,四年前我们距离亚洲杯仅有一步之遥,这一次遗憾被淘汰,希望四年之后再次冲击亚洲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