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一方加快引援步伐 赵明剑+人和小将有望加盟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大连一方队目前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在不断进行热身赛的同时,引援工作也在提速。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大连籍球员赵明剑有望回归家乡效力,效力于北京人和队的一名小将也代表大连一方队参加了热身赛。

赵明剑在冯潇霆慈善赛上

五个不受年龄限制的内援名额,根据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的计划会在冬窗使用四个,剩余的一个名额会在夏窗二次转会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目前大连一方队现有的实力,中后卫、边后卫、后腰、中前卫等多个位置都需要进补。

对大连一方队的利好消息是,上赛季租借加盟的秦升、杨善平都跟随大部队前往西班牙的马贝拉。尽管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尚未官宣,但二人新赛季租借变转会基本没有悬念。秦升、杨善平租借变转会加盟,这样大连一方队就可以省下两个转会名额。至于另外一名租借晋鹏翔,他的前景并不明朗。

大连一方队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此前进行了两场热身赛,3-0大胜直布罗陀联队,0-2不敌匈牙利联赛冠军MOL维迪队。在进行热身赛的同时,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开始提速,赵明剑已经身现马贝拉的大连一方驻地。

赵明剑是大连人,1987年11月22日出生,身高1米81,体重80公斤,曾入选国足集训名单,能打边后卫、边前卫等多个位置。赵明剑在大连实德队成名,曾效力山东鲁能队、长春亚泰队,目前效力河北华夏幸福队。

此外,还有一名U21的小将也在大连一方队的试训阵营中。这名小将来自北京人和队,名叫马洋洋,1998年2月20日出生,身高1米74,体重69公斤,司职后卫,来自安徽,上赛季在北京人和预备队,身披41号。与MOL维迪队的热身赛,马洋洋在下半场身披26号球衣,替补登场出现在后腰位置。

除赵明剑、马洋洋外,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也对其他优秀的国内球员抛去了橄榄枝。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有引进大连籍球员的传统,加上在多个位置上存在明显短板,引援势在必行。天津天海队的赵旭日、杨旭,江苏苏宁队的杨博宇,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金洋洋、董学升、车世伟,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吕鹏,长春亚泰队的孙捷等球员都有运作转会的可能性。此外,像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李建滨等非大连籍球员,或许也会与大连一方队“联姻”。(小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