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国脚妹妹在车祸中丧生 事发正值亚洲杯期间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消息,澳大利亚国脚马比尔的妹妹,近日在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而当时马比尔正在参加亚洲杯的比赛。悲剧发生后,车祸肇事司机据称已经被拘留等待审理。

马比尔的妹妹在车祸中丧生

澳大利亚媒体称,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当时马比尔的妹妹波尔-马比尔乘坐的汽车撞到了阿德莱德郊外的农场的护栏上,当场身亡。而马比尔正随澳大利亚参加与阿联酋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并不知道自己的妹妹已经去世。在本届亚洲杯上,马比尔还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打进两球。

澳大利亚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期,我们对马比尔和他的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同情,也希望媒体此时能够保护这个家庭的个人隐私。”而马比尔的表弟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波尔是一位很好的女儿和女孩子,她的生活过去一直很美好。”

据了解,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拒绝保释,他面临危险驾驶罪的指控,将在近期受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