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恒大也挖归化球员?莫德斯特警告天津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近日,埃弗顿后卫布朗宁出现在了广州恒大热身赛的赛场上,并代表恒大出赛,让人浮想联翩,莫非这名具有中国血统的球员,将成为恒大首位归化球员?另一方面,由于解约迟迟未有进展,法国球星莫德斯特正在发布声明,称如果事情继续拖下去,他将前往国际在体育仲裁法庭起诉天津天海。

恒大也挖归化球员?

广州恒大目前正在进行赛季前拉练,并且安排了一场和斯洛伐克球队日利纳的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之前被曝已经确定加盟恒大的韩国后卫朴志水登场亮相,但他并不是唯一参与恒大冬训的“新援”。尽管只有一张照片流出,但是眼尖的球迷还是发现,恒大阵中一名后卫,正是效力于埃弗顿的后卫泰亚斯-布朗宁。

布朗宁出生于1994年,司职后卫,是埃弗顿青年队培养出的球员,曾经入选过英格兰U19国青。布朗宁的外祖父是中国人,他的母亲也是英国华裔,因此理论上布朗宁具备加入中国国籍的条件。此番加入恒大集训营,也很自然的让人联想到,恒大是否已经准备运作布朗宁成为“归化”球员?

莫德斯特警告天津

自从莫德斯特去年夏天单方面宣布与天津权健解约后,他一直没有获得正式的解约证明。而在近日,莫德斯特方面正式发布了一则声明,声称如果本月底解约一事仍未获得解决,他将正式起诉到体育仲裁法庭,届时他将与天津天海对簿公堂。

莫德斯特表示:“如果1月31日前,与天津(天海)的解约仍未获得进展,中国俱乐部仍然没有解决这一问题,我将起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此前国际足联曾经很迅速地对这一事情作出裁决,这让我的诉求获得了部分实现,因此各方也都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但不幸的是,中国俱乐部的唯一态度就是阻止我在其他球队踢球,尽管他们知道,我的解约以及我对俱乐部的起诉,完全都是合理合法的。”

泰达外援欲解约

根据葡萄牙媒体BOLA的消息,天津泰达外援马利克-埃武纳,正在与俱乐部商讨解约事宜。目前,已经有一些欧洲俱乐部希望签下埃武纳,尤其是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他们希望签下一名前锋作为补充,如果埃武纳能够与泰达顺利解约,里斯本竞技就愿意将其签下。

埃武纳在2016赛季加盟泰达,但是他只代表泰达踢了2016赛季后半程的比赛,之后因为外援名额问题,一直被下放预备队,中间还被外租离开中国。今年是埃武纳与泰达合同的最后一年,由于一直无球可踢,双方寻求提前解约,也算在意料之中。

意甲球星有望来华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国际米兰中场球星坎德雷瓦,有可能在今冬前往中超球队效力。目前,坎德雷瓦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的邀请,考虑到他在国际米兰的战术地位越来越低,因此转会是有可能的。前不久,曾有传闻称江苏苏宁愿意引进坎德雷瓦,但是具体细节尚未得到证实。

32岁的坎德雷瓦曾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在国际米兰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本赛季截至目前,一共只代表球队参加了506分钟的比赛。意大利媒体称,如果能将坎德雷瓦转手,国际米兰将寻求签下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

名宿劝降卡拉斯科

今冬以来,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转会传闻不断,其中尤其以和英超豪门阿森纳的绯闻最多。而在近日,前阿森纳著名球星劳伦公开呼吁,卡拉斯科应该为了自己的前途重回欧洲,而如果能加盟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卡拉斯科甚至应该接受降薪。

“卡拉斯科显然是一名非常强的球员,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具备恐怖的实力,可以击败任何一名对手。”劳伦说,“如果卡拉斯科能够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回到欧洲,我愿意希望他降低对薪水的要求,加盟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卡拉斯科还很年轻,他应该考虑自己未来的发展前途。”

土超豪门挖伊哈洛

根据土耳其媒体消息,在挖角阿兰和帕托两位中超球星接连失败后,加拉塔萨雷转而将目标放在了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的身上。加拉塔萨雷目前急需要引进一名射手,而伊哈洛也已经公开表态不想再为亚泰效力,双方很有可能就此一拍即合。

不过,土耳其媒体称,长春亚泰坚持索要23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这是加拉塔萨雷绝对支付不起的。在这种情况下,加拉塔萨雷将寻求租借伊哈洛,不知长春亚泰是否愿意同意。

莫雷罗情定石家庄

近日,前中超著名射手莫雷罗,正式宣布加盟石家庄永昌。而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莫雷罗也对自己与石家庄的这次牵手大加赞赏:“我也收到了一些巴西球队的报价,但是来自石家庄的建议是无可拒绝的。我不能放弃这个机会,尤其是在中国,他们都很认可我的实力。这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我们的目标就是冲超。”

上赛季,莫雷罗效力于武汉卓尔,但是因为不适合球队战术体系而被下放预备队,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原本有消息称他已经决定回巴西踢球,但是最终仍然留在中国。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