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父亲长文控诉儿子遭侵犯 怒斥媒体搞双标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巴黎2-0战胜斯特拉斯堡的法国杯的比赛中,巴黎球员内马尔遭遇了对手的侵犯受伤下场。赛后,巴黎官方宣布内马尔的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具体伤停时间未知。在内马尔受伤后,他的父亲也专门在INS发文控诉儿子遭遇暴力犯规的历史,同时也对内马尔假摔说进行了坚定了指控。

在被对手连续冲撞后,内马尔就上复发

内马尔被公认为是未来可以比肩C罗与梅西的球员,他非常喜欢盘带,个人能力超强,但是却因为遭遇犯规时一些有些夸张的动作遭遇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他的父亲近日也专门在INS上发出长文,控诉自己的儿子常年在球场遭遇暴力犯规,同时也对“假摔”说进行了怒怼。

内马尔在2014世界杯上苏加尼撞伤

内马尔的父亲在INS上晒出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时,内马尔遭遇哥伦比亚球员苏加尼暴力犯规重伤下场的图片。同时在图片下方这样写道:“2014年的世界杯,一个毫无意义的犯规,我们接受命运,向上帝祈祷后得出的结论是我儿子非常幸运,因为他甚至可能因此坐上轮椅,感谢上帝,悲剧没有发生,而我们也没有旧事重提。2018年的世界杯,他倒地后被踩到了脚踝,他们却说什么也没有做,甚至表示内马尔是假摔,全世界都看了视频回放,但是内马尔被定义为“罪人”。2019年的法国杯,连续遭遇四次犯规,直到他失去平衡扭伤。”

2018年世界杯,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内马尔被踩

法国杯,内马尔连续遭到侵犯导致受伤

“别人倒地就是倒地,而换成我儿子就成为了假摔,如果他保护一下自己,又会被说成“诈伤”,这简直就是糟糕的双标。多年来我一直陪伴着儿子进行比赛,没有错过任何的比赛。当内马尔还是孩子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身体非常单薄,因此我告诉他‘不要与对手正面对抗,这是物理的定律决定的,否则你会输掉的,如果你想赢下对手,应该尽早的触球做出假动作,如果无法避免身体的对抗,那就让碰撞发生在空中,因为一个小小的树枝在空气中不容易折断,但是如果在地面上就非常容易的被折断。’”

“2014年世界杯的时候,内马尔被对手在背后侵犯,我没有建议他如何保护自己,因为这样的保护需要裁判来做。我现在没有办法保护他不被踩,这需要裁判来做。被连续侵犯,这是典型的犯规,我依旧没有办法保护内马尔,因为这必须由裁判来执行。这不是一个来自父亲的哭诉,而是对现有的足球制度的厌倦,难道足球不需要盘带吗?难道现在的世界足坛不允许出现天才球员吗?”

“我对媒体的一些类似贩卖的报道感到厌倦,一些披着足球专家名号的混蛋竟然进行了一次‘内马尔是否应该被打倒’的球迷调查。但是不幸的是,这一切都无法取得成功,你们继续发挥造谣的长处吧,留着毒药自己喝,你们准备好看我的儿子,因为他会一如既往的更强大的回归。”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