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沙漠高尔夫赛次轮德尚博领先 李昊桐第5位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在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的第二轮中,世界排名第5位的布莱森-德尚博最后时刻推进小鸟,以-12杆追平了卢卡斯-赫伯特并列领先。已近知天命之年的“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在故地爆发出第二春,仅落后1杆并列第3位。卫冕冠军李昊桐以-10杆并列第5位。吴阿顺并列第40位晋级。

李昊桐

周五的比赛并没有什么风,为球员创造了良好的得分环境。德尚博的成绩卡与昨天相比更加“花哨”,出现1只老鹰、7只小鸟与3个柏忌的66杆(-6),总成绩达到-12杆。其中17、18号洞连续小鸟的收尾让他成功从臃肿的追赶集团中脱颖而出,并列领先。

“我很高兴,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打进关键的推杆。”德尚博在赛后采访说道:“昨天,我认为没打柏忌就是极好的成绩了,结果今天在3个柏忌里还能有66杆。我还是对自己的击球状态不满意,但这个成绩真的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与德尚博并列领先的是以黑马姿态出现的澳洲球员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后九出发的他在第1洞就已经擒获老鹰,随后又连抓2只小鸟,以-4杆开局。与德尚博一样,他全场共打下1只老鹰、7只小鸟,不过比德尚博更加出彩的是他全场0柏忌。即使在9号洞,他的最后一洞,在开球偏右太多,落在水障碍外的沙地之时,他都能够打帕收杆。这轮的63杆(-9)追平了赫伯特的职业生涯最佳成绩。

然而,赫伯特还不是全场的最大惊喜。49岁的埃尔斯回到曾3次夺得冠军的福地,仿佛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在2002年他曾于18号洞(五杆洞)打出“奇迹”。本轮他在该洞打出完美的进攻,实现两上,推进小鸟。今天埃尔斯得到1只老鹰、7只小鸟、2个柏忌的65杆(-7),总成绩-11杆并列第3位。同时处于第3位的还有今天签下64杆计分卡的西班牙“高人”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

“我到10月就要50岁了,我会尽力过好这一年,去享受这一年。”埃尔斯表示:“我们还是要继续前行。周末球场应该会变难,更不用说下午组要面临的风了。我会脚踏实地,尝试多打小鸟。”

卫冕冠军李昊桐的启动比较慢。他前九只有在6号洞1个柏忌,其他全部都打帕。不过转场以后,他终于开始得分。先在10号洞拿下老鹰,11、12号洞打帕后,他在最后6洞狂取5只小鸟、1个柏忌,以两轮67杆(-5),总成绩-10,与马特-瓦勒斯等5人并列第5位。

第一天与李昊桐齐头并进的2位英格兰老将没能追上同组球手的脚步,维斯特伍德以总成绩-7杆跌至别列第26位。伊恩-保尔特再落后1杆,并列第29位。

比赛的晋级线为-3杆,共73人顺利过关。中国球手吴阿顺打出71-68的-5杆,并列第40位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