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克加盟小熊成牛棚主力 斯特里克兰签约水手竞争终结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随着大联盟春训投捕报到日的临近,各支球队也在纷纷补进自己需求的投手。芝加哥小熊和布拉德-布拉克达成协议,合约为一年约附带第二年球队选项,西雅图水手同样用一年约签下前旧金山巨人终结者亨特-斯特里克兰。

布拉克

32岁的布拉德-布拉克可谓大器晚成,22岁的他在2008年第42轮才被圣迭戈教士选中,25岁登上大联盟的他在加盟巴尔的摩金莺后迎来爆发。2016年拿下24个中继成功自责分率仅有2.05,生涯首度入选了全明星赛。2017和2018赛季一度成为金莺终结者并拿下30次救援成功,上赛季季中交易来到勇士,27场出赛自责分率仅有1.52.2018赛季他的制造滚地球比例是生涯新高的46%,不过球被打得扎实的比例同样是生涯新高的35%,四缝线速球均速也下降到五年来新低93.9英里。

不过,丰富的布局投手经验还是让布拉克成为小熊主力牛棚投手,在球队终结者布兰登-莫罗很可能赶不上开季的情况下,他将和佩德罗-斯特罗普、卡尔-爱德华兹一起竞争球队终结者的位置。这份合约包含2019赛季300万美元,2020年球队选项买断费为135万美元,合约价值最高可达2年950万美元。

斯特里克兰被很多人认识还是那次和布莱斯-哈珀的大打出手,不过这位30岁的牛棚投手却早于哈珀签约。西雅图水手1年130万美元将其签下,算上激励奖金最高可达250万美元,此外在2020和21赛季水手还可以与他进行薪资仲裁。斯特里克兰在2007年第18轮被波士顿红袜选中,直到2014年他才在旧金山巨人登上大联盟舞台。

斯特里克兰

依靠着最快可达100英里的速球他坐稳了球队主力牛棚的位置,2018赛季在马克-梅兰森受伤的情况下,斯特里克兰开季是巨人队的终结者,前33场出赛13次救援成功自责分率仅有2.01,不过在和马林鱼比赛救援失败后因为气急败坏关门导致右手小拇指骨折,2个月的休战让他状态全无,回归大联盟后13.2局丢掉13分10分自责。在巨人队253场后援出赛斯特里克兰自责分率仅有2.91,虽然受伤但他四缝线速球均速依然超过95英里,而在水手交易走终结者迪亚兹之后,他有机会和安东尼-斯沃扎克、肖恩-阿姆斯特朗一起竞争终结者的位置。(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