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斯隆39分肯帝亚送北控11连败 雷多空砍42分

肯帝亚擒北控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江苏苏州肯帝亚在客场以113-103战胜北控,送对手11连败,本赛季三杀北控。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队在篮板上34-30领先,助攻上肯帝亚21-16比北控多5次。在两分球命中率上,肯帝亚73.3%-51.2%领先。三分球上,北控13-10领先。

球员数据上,北控队5人得分上双,雷多42分7篮板5助攻,于梁16分3篮板,王征13分5篮板,罗宾逊11分11篮板,许梦君10分;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斯隆39分5助攻,拉杜利察23分6篮板,易立20分3篮板4助攻,李原宇10分6篮板。

本场最佳:斯隆39分创CBA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斯隆后程发力,更是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帮助肯帝亚紧咬比分,最后一节又是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帮助球队奠定领先优势,并最终帮助球队取胜。他出场37.4分钟,砍下39分并送出5次助攻,得分创个人CBA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0次,北控取得2胜8负。本赛前两次交锋中,肯帝亚两战全胜。

雷多42分再创CBA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雷多扛起了北控进攻重任,他打满全场,砍下42分的CBA生涯新高。

易立本赛季第四次20+

本场比赛,易立出场36.5分钟,砍下20分3篮板4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砍下20+得分。

李原宇本赛季第七次6犯离场

本场比赛,李原宇在最后一节吃到第六次犯规离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七次满犯离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易立罚球拿下1分,北控这边于澍龙跳投命中,北控2-1。于梁三分线上造犯规三罚两中,侯逸凡为肯帝亚命中三分,许梦君立马回敬一个,北控7-4。

双方连续进攻未果,雷多外线三分打破场上僵局,侯逸凡随即还以颜色,10-9。北控打得十分积极,始终保持微弱领先,随着王征连得6分,北控25-19领先6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罗宾逊助攻雷多上篮得手,肯帝亚这边拉杜利察连得4分,随后史鸿飞外线三分出手命中,肯帝亚一波7-0,将比分追至26-27。随后曹飞和李原宇相继进攻得手,肯帝亚31-30反超比分。

杨敬敏外线三分帮助北控重新取得领先,但史鸿飞和易立接连上篮得手,肯帝亚35-33。双方拼抢激烈,比分始终紧咬,随着雷多带球上篮得分,双方战至45平。上半场比赛结束,肯帝亚49-45领先4分。

易边再战,于梁和雷多相继命中三分,北控51-49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李原宇篮下强打2+1得手,许梦君外线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开始对飙三分,雷多外线再飙三分,斯隆立马回敬一个,随着雷多三分出手再中,北控74-71领先。

肯帝亚展开反击,斯隆内突外投连得5分,随后易立上篮也有,肯帝亚78-76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80平。

最后一节,斯隆和于梁分别为两队得分,随后李原宇跳投命中,肯帝亚84-82。雷多失误,斯隆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他再飙两记三分,肯帝亚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92-82。

于梁和雷多帮助北控将比分追至90-96,但斯隆外线继续火热手感,帮助肯帝亚继续巩固领先优势,99-90。随后,肯帝亚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最终以113-103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

北控:王征、于梁、许梦君、于澍龙、雷多

江苏肯帝亚:史鸿飞、拉杜利察、易立、李原宇、侯逸凡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6轮,1月27日北控继续主场迎战青岛,江苏肯帝亚回到主场迎战北京。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