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官方宣布李娜出任颁奖嘉宾 将为女单决赛颁奖

腾讯体育讯(文/张文彬 发自墨尔本公园)当地时间1月25日深夜,澳网官方发布邮件确认李娜将担任女单决赛的颁奖嘉宾,周六她将为科维托娃和大坂直美的胜者颁发澳网女单奖杯。

1月26日不仅是澳大利亚国庆日,同时也是2019澳网的女单决赛日,澳网组委会在25日深夜发布邮件更新了女单决赛日的嘉宾名单和流程。值得注意的是,澳网官方确认了李娜将担任女单决赛的颁奖嘉宾,届时她也将携带达芙妮-阿克赫斯特奖杯重返罗德拉沃尔球场。

李娜将为女单冠军颁奖

2019年是李娜澳网夺冠五周年的纪念日,除了重返墨尔本参加元老赛,李娜还在本周二官宣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在宣布入选名人堂当天,现场就传出了李娜将担任女单决赛颁奖嘉宾的消息,当时李娜表示并未确定,如今澳网官方给出了最终的答案。

在周六的澳网女单决赛中,科维托娃将与大坂直美争夺冠军。作为李娜的好朋友和好姐妹,科维托娃也是李娜内心希望的冠军人选。科维托娃与大坂直美此前没有过任何交手记录,这场遭遇战无论谁最终胜出,她也将成为新的女单世界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