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沙漠高球赛首轮菲兹帕德里克领先 李昊桐第10位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已经结束了第一轮的赛事。年少成名的英格兰球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凭借着65杆的成绩,取得领先。包括布莱森-德尚博、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内的诸多名将都仅落后1杆,排名并列第2位。卫冕冠军、中国球手李昊桐也有67杆的进账,并列第10名。

菲兹帕德里克

24岁的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是英格兰的天才球员。去年成功卫冕欧洲大师赛后,他成为了最年轻的英格兰5冠球手。在周四的比赛中,他有多次推进长推小鸟的精彩画面。虽然前九只有2只小鸟、1个柏忌的34杆转场,但他在后九洞成功实现了冲刺,拿下了6只小鸟,包括了最后4洞的连续抓鸟。菲兹帕德里克在第一天交出65杆(-7),收获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他上次能在第一轮打下65杆是2015年的英国大师赛,那场比赛也成就了他的首冠。

“很明显这是极好的一轮。看来我在休赛期的一些训练还是有效果的。” 菲兹帕德里克赛后表示:“我增加了一点自己的开球距离,这额外的几码让我在最后的五杆洞实现了两上。以前的我是做不到的。此外,切杆的进步也使得几个机会的出现。”他认为球场很有挑战性,只有上球道、上果岭了,才有得分的机会。

世界排名第5位的德尚博在上午出发,签下了6只小鸟无柏忌的计分卡,以66杆(-6)并列第2位。虽然发挥优秀,不过德尚博认为自己仍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我觉得自己远远没到最佳状态。我打得并不连贯,错过了一些推杆。但无论如何,66杆还是值得高兴的。”

与德尚博并列第2位的还有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泰国老将通差-贾第、已经把精力集中在亚巡赛中的斯科特-亨德等8人。

卫冕冠军李昊桐所在的一组球手全部都有优异表现。他与“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莱德杯王牌球手伊恩-保尔特都打下7只小鸟、2个柏忌的67杆(-5),并列第10位。其中李昊桐与维斯特伍德都同时在6、15号洞出现失误而掉杆。

今年已经45岁的维斯特伍德在经历了超过4年的冠军荒后,去年年底才在南非再度捧起奖杯。年纪渐长的他暗示相对于成绩而言,他更在意自己的挥杆效果:“不要误会了,我依然在尽力做到最好。但我已经不在球要飞向哪里了。我的意思是,球的最终落点不会影响到我的思绪,我的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了击球的动作上。”

同时也有参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交出2只小鸟、1个柏忌的71杆(-1),与1996年赛事冠军科林-蒙哥马利并列第60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