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次VAR没再和伊朗人为敌 奎罗斯挥舞手势示威屏幕

腾讯体育1月25日阿布扎比(文/李旭)当主裁判观看了视频回放,示意阿兹蒙的进球有效之后,伊朗主教练奎罗兹单手比划出框框的样子,向屏幕摆放的位置连续挥动了两下。对于VAR,奎罗斯一直颇有微词。

伊朗半场攻入2球

俄罗斯世界杯,伊朗在对阵西班牙时,曾经攻入一球但被VAR吹掉,最终球队一球小负对手。小组赛第三轮,伊朗和葡萄牙争夺出线权,因为双方不断地申请视频回放,比赛变得支离破碎。

在世界杯赛场,很多名帅因为担心国际足联的处罚不愿过多评价VAR,奎罗斯则是有问必答的教练之一。“足球属于人的,这是不能改变的。这是人与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需要知道规则。”奎罗斯表示,“但现在是一群知识分子在幕后做决定,却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问题所在。”

奎罗斯还说:“我们知道犯错是人的本性,但VAR的问世就是要让它来纠正错误。拿出一个制度,然后像以前一样找借口,这是不对的。”

不过在阿联酋,VAR站到了伊朗人这一边。从视频回放来看,阿兹蒙在抢断时似乎是有手部侵犯刘奕鸣肩膀的动作,但主裁判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