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赛前12小时:心理战!伊朗在中国队眼皮底下加练

腾讯体育1月24日阿布扎比(文/张楠)就在中伊大战之前,足协请来了各个俱乐部的高层观战,同时也给各自俱乐部的国脚做动员。而伊朗队今天上午也跟在酒店的花园里完成了体能加练,不惧怕国足观战。

伊朗在中国队眼皮子底线加练

在结束了昨晚的训练之后,中国队今天照旧在9点前用餐。而按照足协之前的计划,一些贡献国脚的大户俱乐部高层也受邀纷纷来到阿布扎比。上一场跟泰国队的比赛,广州恒大高层和教练组就已经提前出现在赛场,里皮的爱徒卡纳瓦罗也来到比赛现场为恩师助威。而上港高层也提前来到艾因,这些俱乐部代表也跟足协领导有过短暂的交流。

而今天上午10点在球员用过早餐之后,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也与早上抵达迪拜,并驱车来到阿布扎比国足下榻的酒店。在酒店一层的露天花园里,他也见到了来自国安的五名国脚。虽然这五名队员在这次亚洲杯上的主力位置并没有那么稳固,但他还特意嘱咐大家不要有主力替补的落差,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够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在今天的比赛中毫无保留的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除了国安的队员在花园里跟俱乐部高层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其他队员都没有出现在酒店的公共区域。

有趣的是,就在他们交谈一墙之隔的花园里,伊朗队的助教却码放出了训练用的器械。原来,为了在赛前保持状态,伊朗队安排在酒店的花园里加了一堂体能课。因为两支球队都住在一个酒店里,而伊朗队并没有回避中国队的观看,也没有选择包场健身房,而是在酒店所有房间都能目之所及的花园里训练,似乎也有些“挑衅”的意思。

不过,中国队也不能输在气势上。中午午饭后,中方工作团队的一些人则坐在了泳池边的露天位上,高谈阔论。而他们所在的位置也是酒店所有房间都能够看到的位置,似乎也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队员我们更有信心。交谈结束,里皮还从隔壁的泳池吧里出现,跟着工作人员一同回到房间。

同住一家酒店,两队似乎也打起了心理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