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弱旅广东不容放松 杜锋:球队已进入疲劳期

杜锋强调要重视对手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4日,广东男篮将在客场迎战青岛队。赛前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赛季中期的疲劳期,球队需要适当地离开篮球场,在精神上进行一些调整。

上一场比赛客场面对天津,虽然对手在实力和排名上和广东队相差明显,但最终广东队却打得磕磕绊绊,最后才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胜利。因此此役面对同样排名相对靠后的青岛队,杜锋指导强调更多的,也是重视对手。

“其实一直在说,作为球队来说,会更放松一些,状态放松的过程中就会有超水平发挥。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在不断提醒队员提高注意力,更加认真去准备开局吧。”杜锋说道。

随着赛季的深入,各支球队也都渐渐进入到了疲劳期,如何应对疲劳,对于一支球队的发挥也非常重要。对此杜锋表示:“联赛今年的强度特别大,队伍也很疲劳,所以需要在训练和生活当中,适当地让大家离开篮球场,在精神上有一些调整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