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将设百万大奖 建立完整排名体系

[摘要]新赛季的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联赛将建立完整的积分排名体系,其中选手个人积分排名前列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的擂台。

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2019赛季即将开启

腾讯体育讯 2019赛季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将于3月开战。分别来自全国十几个城市的16家顶级搏击俱乐部的参赛战队正秣马厉兵,迎接全新俱乐部联赛的到来。

据介绍,赛事方除了继续为中国搏击创造更好的生长土壤,为年轻选手提供更多实战机会之外,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今年还将寻找全国最强俱乐部与最强选手,建立一套完整规范的联赛积分排名、选手个人积分排名体系,以更加规范化、职业化、商业化的方式运营。

今年16家参赛俱乐部的整体水平显著提升,联赛的竞技水平与观赏程度也大大增强。此外,联赛将设置百万级别的奖金池,而奖池总金额也将随商务赞助等资金的不断注入而陆续扩大。

2019年的联赛将建立完整的积分排名体系,其中选手个人积分排名前列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的擂台,与国际顶尖选手同场竞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