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石柯妻子超级宠夫:八万人体育场的网红 为他怒怼喷子把他当天

他说:“以我之姓,冠你之名。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她说:“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就是不普通的一天。”

石柯夫妇发的这糖,实在是甜到齁儿。而这一甜就是5年,直到10年,15年,20年......

石柯说自己不是一个爱折腾的人,对待感情也一样

2016年9月9日石柯与妻子扯证结婚。石柯在刚刚加盟上港的时候就说过他和女友之间就差一个本子的事儿:“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事业真正稳定之后再考虑那些,毕竟这对她也是种负责,虽然嘴上不多说,但她完全能明白我这些心思。”如今石柯已在上港站稳脚跟,锁定首发位置,他也兑现了自己立业后成家的诺言,终于将女友风风光光娶进家门。

石柯妻子是个炫夫狂魔

石柯自10岁开始接触足球,从小就有着比较出色的冲刺能力。13岁加入绿城青训营,18岁打入中乙联赛首球,19岁亮相中超,首次出战就把手臂拼到脱臼,但他为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硬是把骨头按了回去继续比赛。20岁正式入选国家队,东亚杯国足与澳大利亚比赛的80分钟,石柯替补上场经历了如噩梦般的10分钟,国足连丢两球。赛后球迷对这位年轻的中后卫一点儿也不客气,质疑声四起。

虽然石柯从开始职业生涯,感觉有些大起大落,但是他知道无论他的处境多艰难,他的女友都会在身后默默地支持他,为他加油鼓劲儿。

石柯的球衣号也是妻子挑选的

石柯的妻子经常会来到上海上港的主场来为丈夫加油助威,很多球迷都认识这位身材姣好,面容出众的石太太。在两人结婚前,石柯女友就随他一起来到上海。石柯说:“有她在也不会感到孤独,哪怕是陌生的环境,可只要一回到家看到她在,就特别安心了。”石柯在上港身披27号球衣是她的妻子为他挑选的,似有谐音“爱妻”的寓意。

上港球迷经常能在八万人体育场看见他妻子的身影

石柯直言自己是一个不爱折腾的人,这样的性格体现到对感情的经营上,他宁愿每天回家吃女友烧的菜,那让他有家的感觉。她在事业和生活中都给予石柯帮助,陪伴石柯出席各种各样上港的活动,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胡尔克的合影,戏称“我们。”

石柯妻子与胡尔克合影

然而石柯的妻子是个不折不扣的炫夫狂魔,在她的社交平台每一条状态都和石柯有关。为石柯加油,为上港助威,向球迷朋友通报石柯伤情以及她和石柯的点点滴滴,字里行间无处不透露出他对石柯的爱。

石柯妻子说:“在恋爱里打动我的,从来都不是对方送了什么贵的东西,或者搞个什么大场面出来,还有承诺啊海誓山盟啊,而是一种下意识的惦记。夜里醒来迷迷糊糊先给我掖好被子,回家路上想起我随口提起的东西就买了捎回来,吃到好吃的一定要往我嘴里塞一把,像小朋友一样,像爸妈一样,用天真去对你好,用本能去爱。”她和石柯的爱情真的令人羡慕不已,石柯真的像是她的天。

石柯妻子说石柯就是她的天

这些年石柯大大小小受过不少次伤,也因为状态起起伏伏被网友抨击和诟病。多数时间石柯妻子都像一个小女人一样默默地陪在石柯身边,但她也曾经因为网络喷子爆发过,公开diss那些抨击石柯的网友。“我一直很好奇网络喷子背后的真实人格是怎样的。他们生活的环境戾气该有多重,仔细想了一下,不见得有多重,网络里畅所欲言, 没有约束,大家都带着面具。无非就是下限低点,生活里可能怂得跟孙子一样。”

石柯妻子大长腿霸屏

2018年9月3日石柯升级为奶爸。曾经因网络暴力一度关闭社交平台的石老板,因为孩子的降生,他重新激活了自己的社交账号,再一次向外界打开了心扉。“现在就不一样了,孩子来了,那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喜悦。”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石柯表示:“孩子能够让我更加沉下心,把更多时间专注训练和比赛,不受外界打扰,从而去追求更好的自己。”在孩子出生后不久,石柯妻子就迫不及待地前去上港主场为丈夫加油助威了,而且产后她还高标准要求自己,短短地1个月时间身材就恢复地不像是一个胜过孩子的女人。

石柯和妻子的爱情结晶

或许是爱情的滋润,岁月并没有在石柯妻子的脸上留下痕迹,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石柯的妻子越来越有气质,越来越有一分知性美。

2018年石柯是上港后防线中不可或缺的一名重要成员,是球队夺冠的绝对功臣之一。2018年石柯迎来了自己的孩子,让他的身上多了一份责任。

奶爸石柯上线

出征亚洲杯前,2019年1月8日石柯渡过了自己26岁生日,虽然年纪轻轻却已为人夫为人父,肩上的这份责任更让他懂得为国征战是多么的荣幸,他也对此十分珍惜。她在去年石柯生日的时候就说:“你是我的铠甲 是我背后的超人。”

往后余生,有你相伴此生足矣

石柯和妻子的感情让人看到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也是你。往后余生,我只要你。(晨默)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