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他没我!曝皇马不换帅伊斯科就走人 老佛爷标价1亿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是球队地位下滑最大的皇马球员。在洛佩特吉时代,伊斯科是皇马进攻核心。但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只首发踢了3场鸡肋比赛。其中两场是国王杯,另一场则是欧冠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后的末轮小组赛。关于自己的未来,伊斯科已经有了明确的计划。《阿斯报》指出,如果皇马今夏不换帅的话,伊斯科就将离开伯纳乌!

有他没我!不换帅伊斯科就走人

《阿斯报》报道称,伊斯科本人并不倾向于离开皇马。一来皇马仍然站在足坛生物链顶端,二来女友萨拉很快就要分娩了,伊斯科不想在第二次当爹时远离孩子。但伊斯科还是要考虑自己的竞技生涯,他不想继续在皇马坐板凳甚至坐看台了。只要索拉里不下课,伊斯科就会提交转会申请。

在洛佩特吉下课后,索拉里先是出任救火教练,然后与皇马签约到了2021年。不过此前西媒曾经指出,索拉里虽然签下了长约,但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伯纳乌还是个大大的问号。如果皇马无法赢得西甲或者欧冠奖杯的话,索拉里就将被弗洛伦蒂诺当成替罪羊。皇马在西甲中落后巴萨10分,夺冠希望已经极为渺茫了。索拉里能否留任,关键就看皇马在欧冠中能为卫冕了。

对于伊斯科,皇马高层的态度也很明确,弗洛伦蒂诺不会强行留住他。在皇马高层看来,伊斯科是皇马少数能卖出高价的球员之一,他能换回大笔用于引进新援的现金。英格兰媒体此前曾指出,曼城愿意为伊斯科报价8600万欧元。但《阿斯报》明确指出,皇马认为伊斯科至少价值1亿欧元。

最近一段时间,西媒上还盛传伊斯科和拉莫斯关系不佳,坊间甚至传闻这两人已经互不说话了。拉莫斯昨天在Ins上发了一张自拍照,伊斯科留言调侃队长:“你听说过吗?有人说我们俩互相不理睬对方了。”伊斯科还发了两个摊手的无奈表情,他用这种方式应对外界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