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签约德容

2019年01月24日13: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签下了弗朗基-德容,合同签至2023/24赛季。

巴萨签约德容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阿贾克斯俱乐部达成一致,中场球员弗朗基-德容将于2019年7月1日加盟巴萨。

这笔交易价值7500万欧元,外加1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德容将与巴萨签约5个赛季,签至2023/24赛季。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CEO格拉乌前往阿姆斯特丹签署了合约。

一名多才多艺的中场球员

德容于1997年5月5日出生在荷兰,他是当今欧洲足坛年轻一代中场球员当中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德容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具备杀手般的传球水平,他可以司职多个不同的位置,非常符合巴萨的需要。

德容出道于威廉二世青训营,仅一年便吸引了阿贾克斯的注意。2015年,德容加盟了阿贾克斯,并且被租借回老东家,他因此获得了足够多的出场时间。不久后,德容回到了阿贾克斯,开始征战荷甲联赛。

2017年,德容完成了一线队首秀,在欧联杯对阵曼联的比赛里获得了出场机会。从此,德容逐渐锁定首发位置,成长为阿贾克斯的中场发动机。

德容是一名右脚球员,一对一能力很强,他既可以司职防守型中场,也能踢进攻型中场。德容视野开阔,擅长捕捉传球空间,总能在比赛中做出最佳选择。

巴萨上一次用如此长期的合同签下一名荷兰球员,还要追溯到1973年,当时巴萨签下了克鲁伊夫。此后,众多荷兰球员在巴萨取得了成功,包括科曼、克鲁伊维特和弗兰克-德波尔等人。巴萨目前阵中拥有一名荷兰门将,他就是西莱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