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讯!朱婷前搭档高兹德产女 巴西女排功勋自由人官宣妻子怀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前土耳其女排运动员、朱婷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前队长高兹德通过社交平台宣布产下女儿,取名Mavi;就在同一天,前巴西女排功勋自由人、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法比在ins上宣布,她的妻子、巴西排协球队经理茱莉亚·席尔瓦怀孕,正式公布了这一喜讯。

高兹德被称“拼命三娘” 当选女排欧冠MVP时竟已怀有身孕

已经34岁的高兹德,身高1米83,司职主攻,是非常全面的球员。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两年前留洋海外加盟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时,高兹德就是球队的队长。这一路走来,高兹德对朱婷都十分照顾,两人也是主要的主攻对角搭档,两年时间里帮助瓦基弗拿下多个分量极重的冠军。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高兹德在产床上抱着自己的女儿Mavi非常的幸福。中国网友们也给她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氧原子说“恭喜二妈(高兹德昵称),这位欧冠最小球员终于出生了”,而Paris孤寂也说道“哇,祝福祝福,朱婷要当阿姨了!”

网友们所提到的欧冠比赛,是在去年进行的,光看决赛的话是在5月初举行的,而按照高兹德如今已经产女往回算,她应该是在4月份左右怀孕的。而女排欧冠的比赛,高兹德几乎打满全程,是朱婷的对角主攻,并最终获得了上赛季女排欧冠的MVP。

上赛季的比赛结束后,高兹德宣布退役,回归家庭生活,现如今顺利生下女儿的她不确定会不会再次复出,毕竟不管是国家队还是瓦基弗银行俱乐部都需要一个善攻能守,技术全面的主攻。

法比与妻子合影

巴西功勋自由人法比感情生活低调 如今官宣妻子怀孕

作为巴西排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法比在2014年宣布退出国家队,为国效力的12年间她率领球队赢得275场胜利,并取得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两枚金牌,六次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两枚世锦赛银牌、六次南美洲锦标赛冠军和一次泛美运动会冠军等重要成就。

而就在2018年4月份,效力于塞斯克女排俱乐部的法比在2017/18赛季巴西女排超级联赛落幕后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排球生涯,这一消息让曾经的队友和球迷为之惋惜,但同时也祝福这位回归生活的传奇一帆风顺。

如今,感情低调的她在ins宣布自己的妻子、巴西排协球队经理茱莉亚·席尔瓦怀孕的消息,中国球迷也为她送去了最温暖的祝福:“祝福法比,传奇虽已不在排球场,但祝愿球场外的生活更加幸福”“好幸福啊,祝福两位!”“希望法比好好照顾妻子。”

谢拉与丈夫孩子

产后复出 妈妈级选手也可以叱咤风云

谢拉在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后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2019年我希望能够以母亲和女排运动员的两个角色开启新的征程。2018年是完成我生活梦想的一年,现在我将和我的女儿们一起追求排球事业上的成就。2019年,我已经准备好了。”,之后正式宣布复出。

如今在排球赛场上,“妈妈级选手”屡见不鲜:巴西女排队员、因怀孕错过里约奥运会的坦达拉成为了巴西女排的进攻核心;20岁生下儿子的索科洛娃不仅有着超长的职业生涯,而且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帮助俄罗斯女排夺得了两届世锦赛冠军。

如今,产下女儿的高兹德也将面临是否复出的选择。

现在土耳其国家队,虽然二传、接应、副攻位置比较强,但是一直缺少一个全面型主攻,而在瓦基弗银行,虽然有罗宾逊可以充当保姆型主攻这一角色,但是受到外援的限制可以经常看到世界第一副攻拉西奇无法登场的场面,而高兹德如若复出,则可以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小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