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新政让泰达引援陷入困难 外援已锁定年后现身

随着西班牙拉练进入到关键阶段,泰达队开始进入到热身赛模式之中。目前已经敲定的比赛是下周一对阵奥地利排名第二的林茨,对手实力要远远高于自己,这也足以说明主教练施蒂利克希望通过和强敌交手来打造主力阵容。【

泰达正在进行海外拉练

抵达西班牙之后,泰达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球队输给比勒菲尔德的比赛尤其令人可惜,因为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洞穿了球门。不过赛后施蒂利克还是对球员们的斗志和表现感到满意,认为表现达到了自己的预期。接下来,泰达队还将安排多场热身赛,不过其中几场是教学赛性质,并不会对外公开。

这次来西班牙,泰达球员最大的感受就是温度有些低,每次训练之后,球员们都裹紧了大衣防止感冒。球队下榻酒店的游泳池,由于温度较低已经无法使用,不过却成了天然的康复设施。每次训练结束后,施蒂利克总要把球员们赶到游泳池里,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低温帮助球员们减少疲劳、缓解疼痛、尽快恢复身体。

在教练组和队医的努力下,有伤在身的球员基本上都恢复了健康。目前只有高嘉润还暂时无法参加训练。此外,为了防止球员身体疲惫甚至受伤,施蒂利克也开始让球队保持一天一练的节奏。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施蒂利克也开始让球队进行网式足球、跑圈和抢圈的训练项目,保持足够训练量的同时,也希望球员们保持足够的兴趣。

不过在引进内援的问题上,泰达却碰到了不小的困难和麻烦。在新政袭来之后,目前内援转会市场比较低迷。在外援引进方面,泰达已经基本上锁定了人选,不过考虑到西班牙拉练已经逐渐进入到了尾声阶段,这名外援能否现身,恐怕也是一个不小的疑问,因为毕竟要经历合同谈判和体检等程序。春节过后,泰达将前往广州进行最后的备战,恐怕那个时候才可以看到新外援的身影了。

记者 申炜(新报贝尼多姆电)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