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雪芮生日许愿:希望能突破500赛首轮 愿2019红红火火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今天,迎来自己28岁生日的羽毛球名将李雪芮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刚刚在2019印尼羽毛球大师赛遭遇一轮游的她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并且能够突破500赛第一轮。

李雪芮在社交平台上写道:“2019新年第一战,可惜了!请继续努力,希望接下来能突破500赛第一轮,谢谢大家的祝福,愿2019红红火火!”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李雪芮杀入羽毛球女单决赛,并最终2-1击败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拿到奥运会冠军。但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半决赛中,李雪芮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不仅无缘卫冕,这更是让她遭遇重伤,一度远离羽毛球赛场长达600天。

显然,这次伤病对于李雪芮的影响是巨大的,在去年4月份伤愈归来后,为了能够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李雪芮选择了多参加低级别比赛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并先后拿下了陵水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加拿大公开赛和韩国大师赛的四个冠军。

此外,李雪芮还加入了羽超劲旅厦门特房,并在前八轮联赛中出战四场,收获了四场全胜的战绩。

但是,从羽超联赛第十轮开始,李雪芮的状态有所下降,输掉了多场比赛,而厦门特房也没能成功卫冕,最终排名第四。

在结束羽超联赛后,李雪芮马不停蹄的赶往印尼,参加印尼羽毛球大师赛。但是,在印尼羽毛球大师赛首轮和印度一姐辛杜的较量中,李雪芮1-2不敌辛杜,惨遭一轮游。

李雪芮的这条状态在发布后,很快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有名为“段小羊要坚毅”的网友表示:“有点可惜,但也很棒了呀!雪芮姐加油!”也有名为“猪蹄子猪蹄子猪猪猪”的网友送上了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已经很棒很棒超级棒了!没有直播但是一直盯着比分板,雪芮今年要好好保护自己,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一个小目标,年终广州见。”(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