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手杜清清郑益昕转会手续已完成 将抵天津全力冲冠

杜清清

昨天,天津女排确定了二次转会的引援名单,分别为山东队接应杜清清和福建队副攻郑益昕,二人将于今天抵达天津,相关转会手续已经完成。“清昕”组合的加盟将极大地补强天津女排接应位置和副攻线的整体实力。

相信看过天津客场挑战山东比赛的球迷对于杜清清都印象深刻。她身高1米84,之前在山东队司职主攻,本赛季主帅李岩龙将其改造成接应。改换位置的杜清清随即打出漂亮的数据,在排位赛最后一轮与天津的比赛中,杜清清轰下全场最高分16分,她也入选了本次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郑益昕是天津球迷比较喜爱的球员之一,在第二阶段排位赛天津主场与福建队的比赛中,不少在现场观赛的天津球迷就喊出了“小清新,天津欢迎你!”的口号,赛后郑益昕用“惊喜交加”来回应球迷们的呼声。郑益昕身高1米87,被誉为“全能副攻”,身前球身后球都能打,尤其她的后攻能力独具特色。截止到第二阶段排位赛,郑益昕的局均得分达到5.2分,仅排在第一名李盈莹之后。在最佳得分手的排名上,郑益昕以338分排名第四,她也入选了本次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记者 张璐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