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这种操作?北京神射假传真投空接变三分 看呆对手5人

朱彦西命中神奇三分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在昨天全部结束,北京队在客场以94-79击败了同曦队。然而,相比于比赛的过程来说,北京球员朱彦西的两次“投篮”无疑更吸引观众们的目光。

此役,朱彦西登场23分钟,砍下6分外加1个篮板球。作为CBA最好的投手之一,朱彦西在三分线外发炮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可是,昨天比赛之中朱彦西这两球则是非常特殊的。

空接变三分

第三节开始之后不久,朱彦西在左侧三分线外持球。球队大外援汉密尔顿直插篮下,朱彦西本想给大汉送出一记妙传助其完成空接暴扣。谁料,汉密尔顿并没能顺利接住传球,反倒是这一球鬼使神差的飞进了篮筐。

这球看得同曦队5名球员一脸懵逼,面面相觑,他们心中似乎都产生了类似的疑问:“难道,还会有这种操作?”

自己也没忍住笑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朱彦西的手型明显是在传球,而并非是“假传真投”。用这样的方式投进三分球,这在朱彦西职业生涯之中或许还是第一次。运气好到爆炸的他也是在进球后摸了摸鼻子,忍俊不禁露出了笑容。

三分变空接

然而,这还不是朱彦西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幸运经历。在刚刚那次“假传真投”之后不久,幸运女神又一次眷顾了朱彦西。这一次,他出手的三分球明显有些力道不足。但是,翟晓川却出现在篮下将朱彦西的这次三不沾变成了空中接力的助攻。退防的过程中,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不禁竖起大拇指,为朱彦西点了个赞。

比赛结束之后,朱彦西这两次“精彩进球”也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有球迷就写道,“这球投的场上的十个人包括三个裁判全都懵圈了!”,还有人写道,“朱彦西的手真是太烫了,怎么扔都能进。”

事实上,在NBA的赛场上,也曾经有球员完成过这样的操作。马刺的吉诺比利,勇士队的利文斯顿都曾经完成过“假传真投”的得分。当然,其原本的目的不是为了传球,只不过球鬼使神差的掉入了篮筐之中。不得不说,运气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对于朱彦西来说,他一定期待着能将这样的好手感与好运气都延续下去,从而为北京队命中更多的三分球,助球队拿下更多胜利。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